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包贝尔不喜欢包文婧吗 包贝尔老婆出轨始末

发布时间:2019-05-05 21:14:51   来源: 网络    

 包贝尔老婆出轨是怎么回事?夫妻俩正在为婚礼而忙活着,备受关注的包文婧被扒出早前出轨过,难道她给包贝尔戴绿帽了?随后包贝尔老婆包文婧美艳私生活照流出,下面来详细的了解包贝尔老婆出轨始末。

包贝尔包文婧

包贝尔和老婆包文婧两人是同学,恋爱长跑八年才携手步入婚姻,但是却迟迟没有举办婚礼,为弥补遗憾,两人在3月30号巴厘岛举行迟来的婚礼,此次婚礼更是有两人的女儿包可艾见证两人的美好爱情。

包贝尔包文婧及女儿

演员包贝尔在微博上自称经历了“人生的起起落落”,原来包贝尔妻子包文婧不小心手滑打错字,将“出工”打成“出轨”,着实让包贝尔下了一身冷汗。包贝尔对妻子的备注是“老婆,妻子,孩他妈”,可见对妻子的宠溺。

 

 

包贝尔一家三口

包贝尔老婆包文婧个人资料介绍包文婧是一名主持人也是一名演员,1987年7月10日出生于辽宁,2009年参演电影《国家宝藏之复活的三叶虫》,2010年出任天津卫视《今夜有戏》主持小助理,与郭德纲合作。2013年7月10日,包贝尔在三里屯某广场向包文婧求婚,2015年3月30日,包文婧的女儿出生。

包贝尔

包贝尔,1984年5月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影视演员。

2003年首次出演电视剧《别动我的抽屉》出道。2008年饰演《复活的三叶虫》中齐小满一角因此在第16届大学生电影节中,获得“最受欢迎男演员”提名。2010年在电视剧《决战刹马镇》饰演“绿毛裤”。2011年在电影《画壁》中饰演书童后夏。2012年电视剧《宫锁珠帘》播出,包贝尔凭借其所饰演的太监苏培盛而获得关注。2013年包贝尔参加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拍摄在剧中饰演张开,凭借此角色包贝尔获得2013年第4届乐视盛典电影飞跃男演员奖。2013年5月在出演喜剧电影《临终囧事》,并在9月出演喜剧电影《一路顺疯》。2014年古装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中饰演长安第一帅哥刘贺。

2015年3月,加盟《奔跑吧兄弟第二季》;3月30日,包贝尔的妻子包文婧生下女儿包可艾。2015年9月25日,包贝尔领衔主演的电影《港囧》上映。2015年12月,包贝尔首次当任导演,执导电视剧《欢喜密探》。2016年包贝尔与母亲包锋加盟大型真人秀互动节目《旋风孝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