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订婚超三万会判刑?官方辟谣

发布时间:2019-04-30 12:31:57   来源: 网络    

 在山东冠县,听过订婚礼金超过三万,会被判刑一年?该消息后在朋友圈都广大流传了,这是真的吗?究竟怎么一回事呢?而就在28日上午,经过与当地官方核实发现,山东冠县并没有这样的宣传,是一则谣言。官方辟谣,看来吃瓜群众可以散了哦!下面一起来回顾,详情经过。

订婚超过三万判刑

订婚超三万会判刑?

近日来,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说过,网上有传闻称,在山东冠县,出现标语:订婚礼金超过三万会判刑一年。之后,该标语也在朋友圈里广泛传播开来,订婚结婚都是人生大事,关注的人当然就多了。因此,很多网友也都纷纷讨论,山东冠县真的有这样的订婚礼金超额判刑的标语吗?

订婚超过三万判刑

订婚超额判刑是谣言

而在4月28日上午,从冠县辛集镇当地获悉,经核实发现,冠县辛集镇并没有出现类似宣传。此外,辖区内也没有订婚礼金超额判刑的标语。官方辟谣这类传闻,表示希望大家不要信谣传谣。而从网上曝光的照片来看,标语上的订婚礼金超额判刑字眼,看上去明显就是ps的,画质也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