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雨绮白鹿原床戏片段 风情魅惑迷倒宅男

发布时间:2019-04-29 11:59:27   来源: 网络    

 张雨绮在《白鹿原》一剧中尺度大开的床戏里大展风情魅惑,而张雨绮也一度坦言此次大尺度出演可谓是演艺生涯的一次最大的挑战!曝张雨绮在片中床戏太乱,风情魅惑把宅男们给迷倒了!

张雨绮床戏太乱

张雨绮床戏太乱

张雨绮床戏太乱,据悉,由于尺度太大,不少画面在播出时而遭到剪切。张雨绮在影片中演绎的是有着多面形象时代硬女,当曝出张雨绮在床《白鹿原》戏太乱时候,接受采访的张雨绮也直言床戏太多而受不了。

张雨绮床戏太乱

在戏中,“田小娥”经历了两个生活背景的变换,起初是举人家中的“姨太太”,一出场便是华贵姿态,妖娆婀娜,出现在麦田旁边瞬间吸引着众多男性目光。她中国传统式乖巧的“齐头帘”和她一身富贵扮相手拿香扇秀风情似乎有着一种强烈的个性对比,张雨绮在谈到“田小娥”时表示毕竟还是很小的年龄,在她内心深处依然是很单纯的,所以有传统中国女性的矜持与羞赧,这个“齐头帘”正好体现了这样一种传统的中国美。然而艳丽的姨太太风情与麦田里野性的雄壮同样对比鲜明,彰显了“田小娥”的风情魅惑。

 

 

在充斥着强烈野性魅力的男性革命中,张雨绮饰演的“田小娥”作为唯一的女性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从华贵走向凄苦,从叛逆走向沉沦,从忍受走向抗争,张雨绮在影片中极致演绎了一个时代硬女的多面形象,上得了厅堂住得了瓦房。

张雨绮床戏太乱

张雨绮床戏太乱​

田小娥”在遇到“黑娃”的时候,就如同找到了内心的自己,情感上的共鸣,于是最本能最原始的冲动让她即使面对背叛也依然抱着“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心态,所以尽管美貌依旧迷人,但入乡随俗,“田小娥”成了一个最美的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