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油的使用方法顺序 复乳晕粉红有效果吗

发布时间:2019-04-28 19:00:19   来源: 网络    

 马油是近年来火爆亚洲的日本药妆之一,很久以前马油就用于治疗各种皮肤问题,烧伤烫伤祛疤不再话下,如今马油成为护肤品呵护女性肌肤,那么马油的使用方法顺序是怎么样的呢?马油让人爱也让人恨,它确实十分好用,同时让人倍感油腻,快来看看你用对了吗?

马油的使用方法顺序

马油主要是取自马脖子后部的鬃毛下油脂,药用马油产品在日本具有很高的认知度,将马脖处脂肪蒸过、溶解、挤汁,用和纸过滤,做成马脂原油,再利用蒸气洗药的方法精制而成现代马油。

马油的使用方法顺序

1、面部皮肤保湿

使用时可以先用洗面奶将皮肤清洁干净,用随便产品配的勺子取出适量产品,然后均匀涂抹在面部。(别忘了颈部也需要保养按摩哦!需要特别保养时,可在沐浴洗脸后,涂上马油并以热毛巾热敷2~3分钟)因为它的滋润度很高,所以在涂抹之前不要要涂抹其他任何产品。晚上睡前使用吸收效果更佳!

马油的使用方法顺序

需要化妆的MM可以在涂抹完马油后再打上一层BB霜,就可以塑造完美的妆容啦!(注意:请在5~6分钟后当脸上没有油感时再开始化妆哦)再也不用担心因为皮肤干燥而掉妆啦!晚上卸完妆后也别玩了涂抹,夜间也需要保湿哦!

2、全身保湿

秋冬季节皮肤容易干燥,大家可以把马油当成身体乳来使用,洗澡后均匀涂抹全身,然后就可以放心的迎接凛冽的寒风而不用担心体表水分的迅速挥发啦。

 

 

3、局部滋润保湿

手脚皮肤因为暴露在外或者摩擦压力,非常容易干燥或者皲裂,马油高度不饱和脂肪酸的超强渗透性力,可以在充分滋润皮肤的同时软化去除老化的皮肤。可以将马油直接充分涂抹在干燥粗糙的手足部位及关节处,然后再穿戴棉质的手套或袜子,这样会大大提高滋润的效果哦!

马油的使用方法顺序

4、皮肤去斑去疤痕

马油能帮助皮肤促进新陈代谢,维持皮肤健康。经常涂抹能够加强皮肤代谢能力,使老化的皮肤尽快脱落。促进健康皮肤迅速生长。只要每天坚持在斑纹,疤痕处充分涂抹按摩,就能够有效的去除皮肤上的各种斑点以及细纹。

马油霜的使用方法也是非常简单,只需将需要涂抹位置清洗赶紧,然后将马油涂抹在皮肤上,慢慢按摩直至完全吸收。因为斑和疤痕都属于比较顽固的,所以每天需要涂抹多次。不能少于早晚两次。

马油的使用方法顺序

5、润唇以及乳头

马油简直是天然的唇膏,可以食用的特性,完全没有化学添加无副作用,不会因为误食伤害健康。而且超级滋润的特性,完全令双唇在冬天保持滋润,娇艳动人。另外对于恢复乳晕粉红也有效果。 

6、修护受损头发

使用马油按摩头皮还可促进头皮新陈代谢良好,使头发健康的生长。洗头之前取适量的马油涂抹在发根,然后用手指慢慢按摩头皮,最后再将剩余的马油涂抹在头发上。等待马油的有效成分完全渗入头皮,20分钟后即可用洗发乳洗头,坚持一周左右就会看到发质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