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盛一伦是怎么火的 被导演侣皓吉吉潜规则谣言?

发布时间:2019-04-28 09:42:59   来源: 网络    

《太子妃升职记》是去年比较火爆的网剧,虽然这部剧的剧组穷到让人心疼,可依靠主角们的高颜值成为观众们追剧的动力。随着这部网剧的热播,网上出现了很多关于盛一伦的V资源种子的热搜,也有知情人士爆料,盛一伦是gay,与导演侣皓吉吉是情侣关系。难道这个剧组主创中,真的只有太子妃张太爱是直的吗?是被导演侣皓吉吉潜规则还是两人真的是真爱呢?请看详细报道。

盛一伦

由盛一伦、张天爱主演的古装IP剧《太子妃升职记》自上线后,在网上引发极大关注。该剧美伦美奂的画面,樱花、古亭等多处日式昭化风背景令人心醉,但剧情却给观众雷的里焦外嫩,演员服化更是网友热议话题。该剧男一号盛一伦多变画风、高冷动漫不定切换的模式,让大批观众审美凌乱。

盛一伦与侣皓吉吉

盛一伦在2012年刚出道的时候就与侣皓吉吉有过合作关系,侣皓吉吉对盛一伦的评价也十分高,盛一伦在侣皓吉吉导演作品曾是唯一的男主角,不少网友们纷纷猜忌盛一伦与侣皓吉吉关系匪浅疑似遭潜规则上位。

盛一伦也遭到网友们热扒,有消息称盛一伦是同志中的男名媛,盛一伦与海岩儿子侣皓吉吉也爆料称是同志关系。更有知情者爆料称盛一伦还曾拍摄过gv,目前,盛一伦本人就这些负面新闻暂未做出任何回应,但是不少盛一伦粉丝们表示十分伤心,有关盛一伦是同性恋的消息还有待考证。

盛一伦与侣皓吉吉

有网友爆料,曾经一个交友网站tagged上看到过盛一伦的照片,然而在性别取向一栏是gay。也有知情人士爆料称,盛一伦未出道前曾是gay圈名媛,曾拍摄过大尺度露点照片,也有网友爆料称他曾拍摄过GV。在与本剧导演——海岩的儿子侣皓吉吉在一起后就慢慢跨足到影视圈,成为侣皓吉吉剧中的唯一男主。

消息一出,网友们迅速在侣皓吉吉的微博中扒出了蛛丝马迹。侣皓吉吉的微博头像是一只抱着狗狗的男生,右肩有一颗痣,网友们发现盛一伦右肩也有一颗同样的痣。在侣皓吉吉2012年的微博头像中,他用的是一张疑似盛一伦的侧脸照。微博照片中是男生耳朵有一颗痣,而盛一伦的耳朵中也有相同的一颗痣。

盛一伦与侣皓吉吉

盛一伦不少同学爆料其黑历史,据悉,盛一伦其实是90年生,在学校时性格柔弱长被欺负,不过也有同学称盛一伦曾暗恋过女生,所以对其是否是同性恋并不确定。不论网上的言论是真还是假,都是有待查证的,传出这种绯闻指不定是为《太子妃升职记》做宣传呢。

 

 

盛一伦,1992年9月23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男演员。

盛一伦在浙江杭州出生和长大,高中毕业后,有着绘画基础的他去北京学服装设计,课余时也担任杂志的平面模特;2012年,他在机缘巧合下拍摄了微电影,由此对演戏产生了兴趣,并到中央戏剧学院参加了进修班。

盛一伦

2012年8月,出演张承执导的心理悬疑微电影《镜像效应》,在片中饰演因小时候摔伤而产生视觉偏差的主人公阿伟。2015年8月,搭档张天爱主演古装穿越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并演唱了片尾曲《漩涡》,凭借在剧中出演高冷太子齐晟的表现受到关注。

盛一伦

2016年1月,与崔子格推出《太子妃升职记》主题曲《可念不可说》(对唱版);3月,作为主要嘉宾录制旅行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同月起,与黄晓明、宋茜合作拍摄古装电视剧《一世情长》;7月,搭档迪丽热巴共同主演现代职场喜剧《漂亮的她》,饰演由年少时期“矮挫胖”蜕变为时尚精英的“完美男子”白皓宇。

盛一伦与张天爱

侣皓吉吉(曾用名:侣皓喆、侣萧),1980年4月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歌手、摄影师。

2002年参演警匪剧《重案六组2》,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3年主演爱情剧《曼谷雨季》。2005年参演魔幻题材剧《传奇·幻想殷商》。2006年出演青春爱情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2007年主演根据海岩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舞者》。2010年出演历史题材剧《孙子大传》。2012年与赵宝刚共同执导都市情感话题剧《老有所依》。2015年首次独立执导电视剧《ESP异能》。

侣皓吉吉

侣皓吉吉本身是一名专业的舞蹈演员,在偶然的机会走上表演的道路,并没有接受过真正专业的表演训练。但他在众多的影视剧中都有过出色的表演,并且在《传奇幻想殷商》中充分展现了其与生俱来的喜剧天赋,喜欢表演的他,一直在不断地摸索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