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果果非诚勿扰是哪期 夏果果个人资料背景

发布时间:2019-04-27 10:09:06   来源: 网络    

 畅销作家夏果果曾被评为网络文学十大女性作家之首,同时她还帮过谢娜、邓超等明星策划过图书,在业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夏果果原名叫张静,除了作家的身份,夏果果还是活跃在电视综艺荧幕上的女嘉宾。

​知名作家夏果果

夏果果曾参加过《一站到底》、《职来职往》、《非常勿扰》等节目,没有了作家光环的夏果果现实中会是什么样的呢?好像她的价值观也同很多女人一样,据悉曾在节目中被孟非狠批太过现实和物质。

 

 

夏果果,原名张静,青年作家、知名图书策划人。鲁迅文学院第八届青年作家研讨班学员,现居北京。 她的文字唯美、大气,是陕西新一代青年作家的实力派代表,评论界,文学界,此前媒体把她与安妮宝贝、沧月、郭妮、张悦然一并称作“中国五大女性作家”“十年网络文学十大女性作家”之首。获搜狐网小说年度冠军,全国十大情感女作家,中国期刊杂志四小花旦之一,在全国各大期刊发表文字百万字余。代表作品有《青春期》、《转身之前,离开之后》、《曼珠沙华》等。

夏果果参加《非诚勿扰》

在2012年7月7号,第274期非诚勿扰节目里,9号女嘉宾张静瞬间成为焦点。男嘉宾王培感慨女人太现实,张静用她犀利的言辞奋起反击,女孩子不是现实,她为什么会要求你的物质,是因为你没有给她任何安全感。孟爷爷大为不悦,当下就对张静的这种观点进行了驳斥。一时间,网络上有关于张静物质女、拜金女的骂声铺天盖地,让她始料不及。

男嘉宾王培认为:“现在的女孩普遍很现实,她们交往的目的性、功利性很强”。对此9号女嘉宾张静反驳道:“女生之所以现实是因为男友不够上进,没有给她足够的安全感让她认为能与之走到最后,所以采用索要物质的方式逼男友上进。”并指责男嘉宾为什么不能为了爱情而努力。

为此孟非询问女嘉宾称:“如果一个男生对你说,我的人生目标是在三十五岁时做中国最优秀的主持人,你会怎样?”女嘉宾回答:“我会转身就走。”随后孟非发飙:“我拿一个房产证或一辆汽车放在你面前,你能看到。但是我把我的奋斗放在你面前,你看不到!

在这个过程中孟非一改平时谦和的风范,在现场十分激动语速极快,也做出了大量的肢体语言。之后孟非也就自己在节目中的激烈言论在新浪微博中致歉,孟非称在我这个年纪还会这样,真的挺惭愧。随后他又表示自己应该表达那个观点,但是与其应该再平和些。虽然与以往不同,但是网友们仍然对孟非表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