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B站应抽奖被约谈 被指存在“猫腻”

发布时间:2019-04-27 09:46:47   来源: 网络    

 近日,B站频频被曝出负面消息,才刚曝出B站源码泄露事件,紧接着就有消息称,B站因抽奖又被约谈,B站抽奖被约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B站二度被约谈原因被曝,此前的B站源码被泄露会影响安全吗?本文将为大家一一解答。

B站抽奖被约谈

B站应抽奖被约谈

B站,即Bilibili网站,,最近,B站在退出一个“节奏风暴抽奖活动”,但在4月26日,有网友指出,B站后台的一条代码显示:抽奖不成功也要发送弹幕,概率20%,造成一种很多人中奖的假象。也就是说,B站抽奖其实存在“猫腻”,这导致了很多消费者认为自己的合法权益会被侵害。

B站抽奖被约谈

B站回应抽奖被约谈

该消息被曝光后,很快就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广泛关注,之后还引发了上海市消保委两度约谈B站的事情,虽然B站没有任何回应,但上海市消保委要求B站尽快做出解释,而且上海市消保委还会继续关注跟踪该事件。终于在4月26日下午,B站就抽奖有猫腻一事做出了回应。

B站抽奖被约谈

B站源码泄露

B站表示设计此功能是为了活跃弹幕氛围,并不涉及现金交易,并承认功能设计存在争议点,已下线整改。另外,B站还回应了,此前B站源码泄露一事,B站解释,B站源码的泄露不会影响到有用户们的信息安全,因为泄露的代码属于较老的历史版本,已做了防御措施,并且在第一时间报案,将彻查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