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大心王晨正接吻照 被曝和平分手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4-26 15:16:10   来源: 网络    

 因综艺节目《变形记》的热播出,里面主人公之一的王晨正成为人们口中新的谈资。王晨正是一位挥金如土的富二代,性格嚣张跋扈,为人蛮横,有一些暴力。没有想到王晨正在一个星期的锻炼之后,性格改善很多了,还拥有自己的恋情,不过现在王晨正身边的女友已然不是刘大心了~

刘大心王晨正接吻照

刘大心王晨正接吻照

在王晨正结束《变形记》之旅后,就有网友爆出王晨正与刘大心的亲吻照,恋情从而曝光。据悉,是王晨正追了刘大心三年,后来王晨正上变形记了,出名了,然后刘大心就和王晨正在一起了。不过因为没有证据,说不定是一些人捕风捉影呢。但是据说两人在去年就分手了。

刘大心王晨正接吻照

刘大心王晨正接吻照

据刘大心同学爆料说,“两人因感情变淡分手了,属于和平分手的。”而王晨正与刘大心分手后,网红杨严找上王晨正,两人短暂在一起过。不过,王晨正现在的正牌女友换成了吴优,快手里已经公布了。吴优快手名叫炫迈妹儿,挺好看的一个小姑娘。

 

 

在变形成功之后,王晨正成为了大家热门的话题,而王晨正改邪归正之后,就成为了电影《谁的青春不叛逆》的电影配角了。王晨正家庭富裕,他也见多识广,是一个真真的土豪公子哥,他在给青岛的小孩子们讲自己的故事的时候,讲诉了自己去过泰国,法国世界各地,17岁就游历多国的他是含着“金汤勺”出生的。

刘大心王晨正接吻照

刘大心王晨正接吻照

王晨正的父母对他的钱基本没有控制,只要他开口要钱,家里人基本会给,他把家里要来的大把的钱把各种奢侈品搬回家,买的衣服皮带鞋子全都是各种大牌了。即使王晨正一直都是用暴力解决问题,但是王晨正内心还是充满正义的孩子,为了爷爷和小狗愿意留下来,还愿意承担自己的过错,也是一个敢作敢为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