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肖茵老公是谁 被曝和富豪男友秘密领证

发布时间:2019-04-25 22:27:08   来源: 网络    

 凭借《灵魂摆渡》一剧而红遍整个大江南北的肖茵受到了众多剧迷的高度关注,然而,关乎女神肖茵的个人感情生活鲜为人知。肖茵老公是谁呢?据网上知情人士曝料,女神肖茵其实隐婚多年,事实的真相真的如网上所言吗?下面请随小编一起看看详细报道信息吧。

肖茵老公是谁

作为八五后的年轻演员,肖茵在其演绎道路上一如既往兢兢业业,在娱乐圈也是极少有关乎她的绯闻传出。然而,2012年12月21日,有知情人士曝料,肖茵和圈外神秘的富豪男友秘密领证,男方比肖茵整整大九岁,家世显赫,为北京市某上市公司的总经理。

肖茵老公是谁

据了解,肖茵因在《打狗棍》中饰演哑女一角色后被大众所熟知,被剧迷们冠上了“笑眼美女”的美称。在该剧中,肖茵将女主的文静甜美的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而剧圈内知情人士透露,戏外的肖茵并不是文静的女孩,现实生活中的她,活泼、洒脱、勇敢,性格还比较像男孩。

肖茵老公是谁

肖茵六岁时候就在《花旗少林》一剧中有精彩的表演,备受观众喜爱。据悉,肖茵的父亲是话剧团有名的编剧,而母亲是是话剧团的演员,十六七岁的时候拍了“烧锅酒”和“酸枣汁”的广告。大三为韩国手机品牌LG作平面广告模特。在电影学院毕业大戏《樱桃园》饰演家庭教师“沙尔洛达”。

 

 

从肖茵微博上互动可以知晓,其老公以前的微博账号为@奂诚Kevin ,后来注销了此微博账号,但是从肖茵的微博互动上还是看得出两人感情非常的好!据了解,至于肖茵的年龄,有人说肖茵是1987年现在27岁,但也有人说其现在已经35岁。具体年龄也是不得而知了。

肖茵老公是谁

肖茵老公是谁

肖茵,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女演员。2008年参演的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谍战电视剧《秘密图纸》,在剧中饰演小警察"延安";2011年参演由王珞丹主演的电视剧《红娘子》,在剧中饰演"二妹"一角;2013年,热播传奇大戏《打狗棍》中,肖茵饰演哑女那格格;2014年3月,主演的传奇电视剧《浴血重生之碉楼传奇》开机;2014年,热播年代传奇大剧《勇敢的心》,肖茵饰演盲女翠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