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石天欣被强的戏视频 石天欣重口味强奸戏

发布时间:2019-04-25 20:06:40   来源: 网络    

 石天欣奸杀戏,连拍3年先奸后杀的女学生拒签无线。还记得在《仁心解码2》出演的哪一位一开始就被老大搞到车厢里面先奸后杀的哪一位女生吗?那位女生已经在无线里面拍摄了3年石天欣奸杀戏,而且石天欣奸杀戏还是每一次都是找她来拍,无线的编剧说真这是由她才拍得出来这种效果。石天欣奸杀戏表示已经接受不了这种无理的安排并且拒绝续签与无线的合同,她在微博上表示不想再出演石天欣奸杀戏了,这算是对她自己以及对她的粉丝的一个交代吧。小编也是觉得对于一个90后的女生来说过多的出演石天欣奸杀戏也是真的挺重口的。

石天欣奸杀戏

石天欣奸杀戏

香港女星石天欣2年前在港剧《仁心解码II》饰演遭强暴的学生妹走红,近日,有消息称她将不再与TVB续约。对此,石天欣以刚离开TVB的男星高钧贤为例,“高钧贤一世当变态,我就是连续三年被人强奸。”证实出走一事。

石天欣奸杀戏

早前,曾获“香港先生”冠军的高钧贤因不满长期演出色魔角色,选择另寻东家,不再与TVB续约,现在TVB女星石天欣也传出走人消息,她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自16岁出道一直都不排斥演哪种角色,但年复一年“被强奸”,实在有些厌倦。

石天欣自《仁心解码II》饰演受暴学生妹走红,接着在《巨轮》与新戏《再战明天》皆有被“强奸”戏码,让她坦言心情也因此大受影响,情绪低落。不过她也强调真正离开TVB的原因是公司谈续约的态度不佳,令她萌生退意。

无线新剧《仁心解码2》前晚首播,平均收视25点,观众人数约161万。有人曝出第1集出现过做单元角色,好似陈国邦、梁烈唯、李成昌等等等等都在《仁心2》又再次“出现”。此外,该剧第一集就出现重口味强奸戏,让网友大呼“重口味”。

石天欣奸杀戏直播请翻下一页→

 

 

石天欣奸杀戏

石天欣奸杀戏

剧中有饰演色魔的李家声奸杀演女学生的石天欣场面,有关图片与片段在网上流传及惹起讨论。由于这场奸杀戏拍摄逼真,成为网民讨论的话题。有激赞李家声所演的角色,形容是最耀眼的演出,令人想起94年声仔另一经典演出《香港奇案之屯门色魔》。他由剧集开场装疯癫在铜锣湾闹市马路上碌地又跪到天桥也很搏命,到强奸犯真面目也入戏。有网民要集合力量“推”李家声争最佳男配角。

石天欣奸杀戏

石天欣奸杀戏

石天欣奸杀戏,连拍3年先奸后杀的女学生拒签无线。还记得在《仁心解码2》出演的哪一位一开始就被老大搞到车厢里面先奸后杀的哪一位女生吗?那位女生已经在无线里面拍摄了3年石天欣奸杀戏,而且石天欣奸杀戏还是每一次都是找她来拍,无线的编剧说真这是由她才拍得出来这种效果。石天欣奸杀戏表示已经接受不了这种无理的安排并且拒绝续签与无线的合同,她在微博上表示不想再出演石天欣奸杀戏了,这算是对她自己以及对她的粉丝的一个交代吧。小编也是觉得石天欣奸杀戏也是真的听重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