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叶蕴仪近照变化惊人 昔日清纯照片闺房史被曝

发布时间:2019-04-24 20:46:54   来源: 网络    

 昔日的香港清纯派玉女掌门人叶蕴仪如今不到45岁就满头白发,实在令人唏嘘。“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这句话放在叶蕴仪身上绝对合适。在未结婚前的叶蕴仪受众多男人的追捧、各富豪在她身边为她鞠躬尽瘁,但她都看不上,而是选择了一个让她如今悔恨终生的陈柏浩。

叶蕴仪闺房秘密被前夫披露昔日清纯照片

陈柏浩也是香港的一位富商,叶蕴仪和他在一起时,并不知道他原来是一个如今表里不一的渣男。叶蕴仪与陈柏浩结婚不到一年的时间,陈柏浩就经常留连夜店,与数女狂欢至深夜,有时经常不回家。叶蕴仪为了挽留住丈夫的心,决定再生一子,让丈夫定下心来,好好过日子。结局当然没能令叶蕴仪满意,丈夫陈柏浩的各种行迹让叶蕴仪伤透了心只能提出离婚,并且要求丈夫每月对自己和子女定期支付一定的赡养费。

 

 

叶蕴仪与前夫陈柏浩离婚已两年,陈柏浩近期因为欠下逾百万的债务,而要求前妻叶蕴仪减少赡养费但被拒绝。陈柏浩接受杂志访问时大爆当年与叶蕴仪的闺房史,并指责前妻种种不是。陈柏浩表示与叶蕴仪的感情早出现问题,她生第二个女的目的是为挽救婚姻,但最后仍是失败收场。他甚至指叶蕴仪在性方面要求异于常人,要求很多,记者曾联络叶蕴仪,但至截稿前她未有回复。

叶蕴仪闺房秘密被曝嫁错男人悔恨终生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艺人叶蕴仪曾是人人口中的“可爱玉女”,彷彿“永远19岁”,脸庞难掩稚气,但2011年11月被拍到身材发福走样,近日因传出无线台希望请她复出拍片,却刊登出她尽显老态的照片,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据港媒报导指出,由曾志伟监制的无线大剧《Aerobic Girls》女主角人选一直迟迟未定,除陈慧珊确定复出之外,电视台也有意力邀一代女神李丽珍以及叶蕴仪复出抢救收视,只是却刊登出叶蕴仪出席活动的照片,不仅双颊下垂、体型拥肿,一头盘起的秀发虽因反光而看起来比较淡,但乍看之下犹如白发苍苍的欧巴桑。

 

 

叶蕴仪闺房秘密被前夫披露年轻轻轻满头白发

叶蕴仪曾红遍两岸三地,当年在节目《钻石舞台》,一句“我今年‘洗脚水’(19岁)。”更让不少台湾观众对她留下可爱又清纯的印象,却在事业如日中天时闪嫁香港玩具富商陈柏浩,只是婚姻仅维持5年,男方还口无遮拦大爆闺房密事,指她性索无度。

育有一对子女的叶蕴仪2011年11月与女儿行街时,被港媒直击身材明显发福,隔年9月又被发现暴肥的她在餐厅用餐时狼吞虎咽,与过去可爱玉女形象差别甚大。网友见到她的近照大呼“认不得”,感叹“女人就惊嫁错郎”,风华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