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柳岩男朋友是谁 节目中自曝情史碰到过一个人渣

发布时间:2019-04-24 20:40:33   来源: 网络    

 柳岩疑恋富二代,还被拍到去婚纱店挑选婚纱,女神这是要出嫁的节奏吗?柳岩是娱乐圈的话题女星,近些年一直努力打破自己在观众心中的花瓶形象,尽管这样还是遭人非议,因为柳岩经常在公众场合出尽风头,很难不惹人闲话。近日,柳岩疑恋富二代消息曝光,还被拍到神秘男子照片,柳岩的白马王子终于要出现了?

柳岩疑恋富二代

靠露胸走光成名的柳岩感情状态一直空白,柳岩的情史婚事自然也成为网友关注焦点,柳岩疑恋富二代消息,目前暂未得到其本人证实,不过关于柳岩郭德纲之间的暧昧情史曾经闹得沸沸扬扬,令人真假难辨,而且,郭德纲曾多次在节目中“调戏”柳岩,令人震惊不已!

柳岩疑恋富二代

柳岩不止一次在节目中自曝情史,柳岩说:“我妈妈是老师对我管教特别严,18岁以前我对男生是没有什么感觉的,后来我谈恋爱了,交往过的男朋友都不错,只碰到过一个人渣。”

有媒体报道,4月底某天,柳岩与助理从外地搭机回京,出现在首都机场。她戴着口罩和帽子遮挡面部,穿着短袖T恤,一路低调谨慎上车返回家中。抵达位于通州的公寓后,跟拍摄影师才发现与其一起返回香闺的还有一位高大的黑衣神秘男子,同样以口罩、帽子遮面,与柳岩分别走入小区。

估计这位男士是专程前去接驾的。柳岩离开后,神秘黑衣男从小区走出,乘上柳岩座驾离开。

 

 

早前,在湖北卫视的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中,谈及柳岩喜欢胖胖的、有点幽默感的男生时,柳岩表示“如果郭老师(郭德纲)他没结婚又狂追我,我真的嫁他。”

柳岩郭德纲

另外,在《非常了得》中,郭德纲突然遭遇美女主播柳岩现场告白。节目一开场,孟非、郭德纲两位可爱“老男孩”现场比帅,孟非请柳岩前来评判:“我和郭老师谁帅?”柳岩直言不讳道:“全天下都知道我喜欢幽默的胖子,郭老师是我排行榜的第一位!”不管这话是不是逢场作戏,但是郭德纲欣喜若狂,明眼人都能看出来。

柳岩郭德纲

关于柳岩郭德纲绯闻闹得沸沸扬扬,对此,柳岩回应称:“说实话,我只敢拿熟人下手开玩笑,郭老师是一个开得起玩笑,并且情商、智商都非常高的人,所以消费他、拿他做话题,我觉得他有这个承受能力。更何况我还真的是挺喜欢郭老师的性格和才气,我们也没有任何绯闻产生,是非常好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