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富大龙饶敏莉最新消息 一见钟情领证结婚

发布时间:2019-04-24 16:22:49   来源: 网络    

 饶敏莉和富大龙这对夫妻可真的是低调到无人知道,如果不是在电视上看到他们俩的身影,还一度以为他们只是普通人而已。饶敏莉和富大龙两人结婚多年,可是却一直没有要孩子,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饶敏莉和​富大龙的孩子

据了解到,富大龙是经过一位化妆师的介绍认识了现在的妻子饶敏莉,两人一见钟情。在2010年6月,富大龙和饶敏莉正式结婚了,这个消息一时之间引起大家的关注,两人在神不知鬼不觉中领证结婚了。

 

 

后来饶敏莉和富大龙都把经历放在演戏上一直不要孩子,但是现在过去那么多年,他们究竟有没有孩子了呢?不过夫妻俩那么低调的人,或许早就有孩子了,只是不想曝光而已。现在的饶敏莉和富大龙遇到好的剧本都会去演戏,虽说不红,但他们却很满足。

饶敏莉

也许富大龙和妻子饶敏莉并不是不要孩子,而是当时饶敏莉觉得还年轻多想打拼几年,所以一直推迟到现在都没有要孩子的想法。或许这两年又突然宣布孩子出生了也说不定,就像他们结婚时突然扔炸弹一样,但祝福他们过得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