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小蕾个人资料年龄 和丈夫闪婚携手共度未来时光

发布时间:2019-04-24 15:37:56   来源: 网络    

 因拍摄《神雕侠侣》一剧而一度走红的黄小蕾成了剧迷们的俏皮女神。关乎黄小蕾的个人资料以及身世信息成了网友们热搜的的话题。黄小蕾老公是谁呢?作为尚婚一族的女神,其背后的恋情史怎样的?精彩的揭秘内容以下待续。

黄小蕾个人资料

黄小蕾个人资料

部分网友好奇表示:“女神真的是与其老公相识三十多天就步入婚姻的殿堂了吗?婚姻不是儿戏,理智的黄小蕾遇见了的那个他是谁呢?可以在短短三十多天复活女神的芳心!”据知情人士爆料,黄小蕾的老公并不是圈内人,而是一名从事金融行业的圈外人士,两人在初相识时候仿佛一见如故,彼此是清华的校友。

黄小蕾个人资料

地调的黄小蕾曾对外界透露,和其丈夫闪婚并非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彼此都是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选择携手共度未来时光,也正是因为对方了她足够的安全感。对此,粉丝们表示,在最好的年华里遇见了最美好的爱情,愿女神永远幸福快乐!

黄小蕾个人资料

众所周知,黄小蕾在《射雕英雄传》一剧中饰演“傻姑”角色备受关注而被大众所熟知。向来低调的她在婚礼当天披上雪白的婚纱仙气十足,不愧是万众男生心中的女神,举手投足尽显优雅和知性,在亲朋好友见证下的,女神黄小蕾洋溢着甜蜜的笑脸成了婚礼现场最为动人的画面。

 

 

2014年7月6日,黄小蕾与老公刘磊举办婚礼,黄小蕾老板张国立担当证婚人。黄小蕾在拍剧期间相亲遇到现在的老公,二人认识38天就登记了。其实俩人领证多时,直到7月份才补办婚礼。截止7月6日,黄小蕾已经怀孕4个多月。

黄小蕾个人资料

黄小蕾个人资料

黄小蕾在微博上晒半裸艳照。照片中,闪妈身穿斑马纹家居裤,上半身仅用披肩遮盖,并大声尖叫做痛苦状:“培养默契真的痛”。虽然下体没露,但是这张半裸喂奶照尺度竟然很大,巨乳清晰可见,白皙又丰满,令人欲罢不能。黄小蕾微博原文:“开饭啦!每次闪宝开饭就会听见闪麻惊声尖叫!今天我要为坚持母乳的麻麻们点一万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