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俊杰田馥甄恋情 公众场合称暗恋田馥甄

发布时间:2019-04-23 19:00:21   来源: 网络    

 林俊杰的恋情从出道以来都是大家心中一个谜一样的秘密,据知情人曝光,林俊杰喜欢田馥甄整个娱乐圈都皆知了,对于田馥甄的苦苦追求到表白,然后再到求婚也都被田馥甄拒绝了!那么多年过去了,林俊杰还是苦苦不放弃,那么林俊杰有没有女朋友大家心知肚明了吧!据知情人爆料林俊杰和田馥甄已经秘密地下情多年了,只是一直没对外公开而已,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林俊杰田馥甄恋情曝光

田馥甄,她是最美歌坛天后,林俊杰曾苦恋她10年无果,如今33岁仍单身。田馥甄为何拒绝林俊杰10年的苦恋?有传歌星林俊杰曾苦恋她10年无果,林俊杰本人也多次在公众场合称暗恋田馥甄。

林俊杰田馥甄恋情曝光

还曾央求陈嘉桦帮忙追她,《可惜没如果》疑针对田馥甄,阐述一段没有结果的爱情。林说迷恋她“真性情、不做作、气质好、漂亮、有才华”,2013年林在演唱会上示爱请Hebe喝豆浆、主动抱她,两人浪漫荡秋千,他对她唱情歌,后公开表示要展开追求。

林俊杰田馥甄恋情曝光

&可能是真的对他不来电,或两人缘份还没到,但主要是林俊杰多年来称喜欢田,从2003年开始就暗恋她,可是一路交女模不断,使田认为他不过是在利用她炒作自己。因为S.H.E这几年很红,而她们也都是未婚美目,更受人关注。爱真的容不得半点亵渎,那些借爱情或婚姻炒作自己的人最终是得不偿失!

林俊杰田馥甄恋情曝光

林俊杰心情好也喊开桃花,自爆最爱田馥甄!但林俊杰不敢追,“我只有任家萱、陈嘉桦的电话,陈嘉桦赶快帮我追,给我她的电话。”坦言新歌《那些年你很冒险的梦》旋律为她写,华纳原打算找她担任2月27日的音乐会嘉宾,不料被打枪,她没空。

 

 

对田馥甄同志传闻,林俊杰一点都不在意:“她就是我的女神。”还会继续示爱?林俊杰笑说:“我看着她就很开心了。”林俊杰前绯闻女友是E奶妹,如今却对小波妞田馥甄感兴趣?媒体亏他口味丕变,林俊杰赶紧澄清:“我没有固定的型啦!”

林俊杰田馥甄恋情曝光

蔡依林担任林俊杰嘉宾,她曾多次替身边好友牵线当红娘,知道林俊杰暗恋的Hebe坐在贵宾席欣赏,当场拱林俊杰抱Hebe,还替他向Hebe求爱:“他真的很棒,能不能接受他的交友邀请。”林俊杰表情害羞对Hebe说:“谢谢你今天来看。”

田馥甄对理想的另一半要求并不高,只要谈得来、能相伴就可以。至于不久前拒绝了林俊杰的公开表白,她的解释显示出理智和清醒。她表示这是因为艺人都很忙,忙到没时间互相再多了解一些,“而感情的事情毕竟需要多点时间来彼此了解和认识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