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龚嘉欣个人资料 和男星因戏生情而劈腿

发布时间:2019-04-23 18:55:55   来源: 网络    

 据网友曝料香港女艺人龚嘉欣个人资料曝光,这个被称为四叶女的女艺人与某一男星合作拍戏而因戏生情而劈腿,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刚与男星好上了,抛弃了交往两年多的男友却发现自己为他劈腿是一个有女朋友的人了。

龚嘉欣个人资料

龚嘉欣个人资料

其实龚嘉欣只是许家杰在外面一个艳遇罢了,男人难逃在外见到新鲜的偷吃的习惯,加上四叶女是香港女艺人,善于舞蹈的演员,身材非常的性感火辣,与许家杰近距离的合作拍戏,许家杰不趁着这个大好时机背着女友偷吃一回,即使被抓了也只是在拍戏而已。

龚嘉欣个人资料

龚嘉欣个人资料

但是四叶女就不这样想的,以为遇到了对的人,还和男友分了手,但是最后还是沦为了别人的小三,据说四叶女和邓健泓之间相差16岁的爱情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这段爱情只维持2年就分手了,两人原本是人们最看好的一对,分手后就与许家杰因戏生情成为一对,可惜许家杰早就有了归宿,四叶女成为许家杰的小情人。以上内容皆由网友曝料,内容真实性有待考核。

 

 

龚嘉欣是1989年12月5日出生的香港女艺人,喜爱跳舞。2008年参演TVB电视剧《盛装舞步爱作战》,并签约成为无线电视旗下代理人合约女艺员。提到龚嘉欣,她和邓健泓的那段年龄相差十六载的恋情是为众人熟知的,不过遗憾的是,两人在恋情维持了两年之后,因各自忙于工作等原因分手。之后提到这段感情,龚嘉欣没有回避也没觉得可惜。

龚嘉欣个人资料

龚嘉欣表示:在恋爱经验中有所收获,就算恋爱失败导致分手也好,因为会从中学会如何面对伤痛。龚嘉欣和邓健泓分手后的现任男友是谁呢?有爆料称,2012年龚嘉欣与谈恋爱两年的邓健泓分手,有传是因为港星许家杰介入所致,两人当时因在横店拍剧而日久生情,虽然事后男方即出来澄清自己有女友,但据许家杰好友透露,龚嘉欣一直仍然死缠不放手。

龚嘉欣个人资料

虽然龚嘉欣和邓健泓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但毕竟许家杰有正牌女友Grace,两人也未传出分手消息。在今年7月,龚嘉欣、陈庭欣等宣传明珠台外购剧《神盾局特工》时,龚嘉欣被传与沉震轩秘密相恋,事后龚嘉欣解释对方只是陪她看楼盘。一时间龚嘉欣的感情近况同样朴素迷离,近期没有确切的资料传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