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希洛老公陈智燊资料 赵希洛被曝家庭背景不一般

发布时间:2019-04-22 15:26:59   来源: 网络    

赵希洛的老公陈智燊竟曾险些被黄智雯抢走。33岁的赵希洛,与黄智雯都曾参选港姐,但是赵希洛落选后加盟TVB。在TVB熬足8年多的她常常被派演癫婆、杀人犯等角色,被喻为TVB“御用癫婆。”直至近日TVB新剧《超能老豆》,赵希洛终有机会当上第二女配角,饰演陈智燊老婆,其贤妻良母抽象获不少网民追捧,那么赵希洛老公差点被撩走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赵希洛老公陈智燊

赵希洛老公陈智燊

赵希洛日前受访时感激网民支持,供认《超能老豆》是戏份最多一次。赵希洛说:“戏份多少都无得拣,公司布置。做了这么多年戏,以前不觉得需求做女配角,但如今都希望未来无机会,知如今未合适,仍需提高。

虽然赵希洛母亲是前艺人梁小玲,但她不以为星二代的起跑线会快人一步,赵希洛说:“本人4、5岁曾经好有扮演欲,在圣诞节做drama,我做粒星星,我有问妈咪为什么本人不是做玛利亚,妈咪就答由于我不是白人。小的时分输给了种族,大个的时分就输在事业起跑线,赢不到港姐,所以什么要渐渐捱。”

赵希洛老公陈智燊

赵希洛到现在还是处于未婚状态,33岁的她还是如当年般的艳美。赵希洛曾坦言以前的男友都看不住,被小三撬走几次。虽然家庭富裕的她,在影视的道路上的发展却不容易。

 

 

赵希洛指家人其实支持她做演员:“他们觉得没钱,辛劳又要捱更抵夜,但我好钟意演戏。”但网友讨论的不是剧情,而是剧中第二女主角赵希洛,网友赞她是好老婆,堪称贤妻良母。TVB新剧《超能老豆》在首播时,收视平均有28点,不单收视好,也引起不少网友讨论。

赵希洛老公陈智燊

赵希洛老公陈智燊

现实中,赵希洛的父亲在澳洲经营石油生意,母亲是著名女演员梁小玲。赵希洛不单是富二代,本身还是法律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