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国产电视剧排行榜前十名 值得一看哦

发布时间:2019-04-22 13:59:03   来源: 网络    

 2019国产电视剧排行榜前十名

第一名:《青春斗》

《青春斗》从开播到收官都一直维持很好的话题度,虽然有不少的争议,但却一位让人气持续增温,更在近期迎来了大结局,为五个女孩的故事写下了句点。

《青春斗》郑爽、盖玥希、徐悦、陈小纭、王秀竹领衔主演的都市生活剧,该剧讲述了向真、钱贝贝、晋小妮、丁兰、於慧五个性格迥异的女孩探索寻觅,最终明白要通过自我斗争改变命运的故事。

第二名:《如果可以这样爱》

《如果可以这样爱》首播一周就立刻空降话题排行,可见实力不能小看,由佟大为、刘诗诗两位实力派演员合作的现代都市情感剧,以互相敌视到相爱的关系,充满甜甜又虐恋的情感让不少粉丝喜爱。

根据小说改编,讲述电台主播白考儿在经历了丈夫离奇过世的打击後,阴差阳错先後与已故情敌之夫、着名钢琴家耿墨池以及亡夫兄长、海龟企业家祁树礼产生感情纠葛并终获幸福的故事。

第三名:《新白娘子传奇》

真的是没看错~经典翻拍的《新白娘子传奇》人气度上居然获得了第三名,讲述了凡人医者许仙和白蛇白素贞之间千年纠葛情缘的故事。与过去不同的是剧情动刀不少,增加了很多少女恋爱的氛围。

《新白娘子传奇》这种容易与经典对比的戏剧,经常要受到不少的批评,但同时在做比较的状况下也带来了不少话题。

第四名:《倚天屠龙记》

同样是经典翻拍的《倚天屠龙记》由曾舜曦、陈钰琪、祝绪丹合作,讲述以张无忌的成长为线索,江湖上的各帮各派、各种人物恩怨情仇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