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创造营2019彭楚粤资料背景 彭楚粤是富二代出身

发布时间:2019-04-22 13:53:37   来源: 网络    

 创造营2019彭楚粤是谁

彭楚粤,1993年10月16日出生于广东广州,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男子唱跳团体“X玖少年团”成员、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歌手。2015年参加《燃烧吧少年》。2016年4月参演校园星座超能力网络剧《超星星学园》;同年9月以队长和主唱的身份加入成为“X玖少年团”,之后随X玖少年团推出同名数字专辑《X玖》。2017年参演东方古装玄幻剧《斗破苍穹》。据网传,彭楚粤是富二代出身,不过这个消息一直都不确切。但因为他本身就是学音乐专业的,就容易和家庭背景扯上关系,不过他的条件应该是中等或者中等以上。

彭楚粤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姓名:彭楚粤

性别:男

民族:汉族

国籍:中国

出生地:广东广州

身高:180cm

星座:天秤座

血型:A型

职业:歌手、演员

毕业学院:星海音乐学院

专业:流行音乐

经纪公司:天娱传媒

所属组合:X玖少年团

代表作:《超星星学园》、《X玖少年频道》

出生日期:1993-10-16

据悉,彭楚粤曾在微博上晒过与父母的照片,也是彭楚粤小时候的照片,从照片背景及信息可以看出,疑是彭楚粤在1996年10月份去北京旅游的照片,那时候彭楚粤才3岁吧,彭楚粤父母将儿子欢欢打扮得很潮,而彭楚粤父母的颜值也不低,爸爸帅气,妈妈颜值很好,其实也非常好,是个大美人。彭楚粤家境应该不错,但算不算是富二代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