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温心汤子嘉怎么认识的 温心嫁入豪门了吗

发布时间:2019-04-21 22:19:09   来源: 网络    

 2018年才刚刚开始,娱乐圈就开始不淡定了,除了李小璐出轨pgone之外,还有就是温心和汤臣一品公子哥汤子嘉大方公开恋情,这给娱乐圈扔下多大的炸弹。温心汤子嘉公开恋情备受关注,温心这是要嫁入豪门的节奏吗?

&

温心汤​子嘉公布恋情

话说温心的男友汤子嘉可是一个家庭背景不简单的人,虽说他本人很低调,但在商界却很有知名度,所以温心很有希望能嫁入豪门的女星。据了解汤子嘉的母亲曾是“一代侠女”之称的金马影后徐枫,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

温心汤子嘉公布恋情

2018年第一喜来了!汤子嘉博文公布恋情并配文“在一起”,随后演员温心转发“纪念日”,二人恋情正式公开,汤臣一品的公子哥汤子嘉有钱有势,温心曾在《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中饰演青霞仙子,貌美如花,真的是绝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