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心悠老公郑嘉颖 因戏结缘到地下恋情

发布时间:2019-04-21 22:13:05   来源: 网络    

 刘心悠进军演艺圈以来就一直绯闻不断,曾在《步步惊心》一剧中饰演作为八阿哥侧福晋马尔泰若兰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戏外,刘心悠与八阿哥的刘嘉颖绯闻恋情一度传得沸沸扬扬,刘心悠男友是谁呢?两人难道真的因为戏结缘了吗?

刘心悠男友是谁

刘心悠男友是谁

前段时间,有报道消息称八阿哥的刘嘉颖与刘心悠已开始地下情秘恋几个月,网友称两人默契十足,获粉丝称赞为最佳CP情侣。十分合衬的荧屏情侣的绯闻消息甚嚣尘上,众粉丝表示两人十分合衬,并笑称刘心悠为八福晋。刘心悠男友真的是刘嘉颖吗?

刘心悠男友是谁

据悉,在拍摄《步步惊心》期间,郑嘉颖就对刘心悠萌发情愫,要求助理煲汤时要为刘心悠留一份,并特地为她做蔬菜、冬菇煮面等。戏中刘心悠是他的侧福晋却不爱他,郑嘉颖苦苦追求却得不到她的爱,对手戏也不多,刘嘉颖无疑少了不少机会。直到拍戏杀青了仍没追到佳人,直至到台湾宣传新剧的时候,两人联络的频率才躲起来,后来被曝出两人已开始发展“地下情”。

刘心悠男友是谁

然而,当事人却双方对外否认彼此的恋情,并对外界发表。郑嘉颖表明说是没有的时。而刘心悠在也在微博上表示自己与郑嘉颖拍戏的时候都没太多接触,是不可能拍拖“如果我拍拖,一定会告诉大家。”然而大家对这样的回答都带有怀疑的态度,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刘心悠作客某节目访谈期间,有细心网友发现刘心悠疑似脸部肌肉好松,看起来非常显老,而且跟甄嬛传时期对比差距甚大,有网友调侃她完全是cosplay“丫头帮”萧蔷阿姨即视感,也有网友痛心的表示她的脸为何会变化如此之大,如果不是视频标有“刘心悠”,根本不敢认啊!

刘心悠男友是谁

刘心悠男友是谁

关于刘心悠整容的消息早在《步步惊心》播出其间就传出,当时有网友扒出其成名前的照片,称其具有华丽丽的大眼袋和黯淡的肤色,从而成为她在荧幕和镜头前光鲜亮丽的美女被疑整容的最大力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