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许志安的情史揭秘 许志安前女友都有谁

发布时间:2019-04-19 17:19:17   来源: 网络    

香港歌手许志安,最近因为出轨丑闻陈年旧事再被翻出,其中关于许志安的感情尤为被关注,感情丰富的许志安有哪些前女友?虽与郑秀文才结婚5年,但感情却在91年就开始了,许志安前女友除了模特余德琳,据悉还有陪伴15年的她--许志安前助理除了潘恒章,是真的吗?

许志安前女友有哪些

许志安前女友余德琳

67年出生的许志安,今年52岁,家中姐妹众多,曾立志当一名警察,不过在1986年19岁时,因参加歌唱大赛意外走进娱乐圈,从此开始了许志安的歌手也事业,第二年1988年新增演员身份,在30几年的演艺事业生涯中,许志安资源一直很好,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但名气很高。

许志安前女友有哪些

许志安前女友潘恒章

相比许志安的事业,令外界津津乐道的应该是许志安的感情生活,与郑秀文从1991年开始,到最后结婚经历了种种,多次分手在复合,终于在2013年结婚,在今年4月16日前,许志安与郑秀文的婚姻还是令人羡慕的,一直被外界称为模范夫妻,童话夫妇。但,在4月16日却曝出许志安出轨黄心颖,而且是事实。

许志安前女友有哪些

许志安与妻子郑秀文

事情发酵几天,郑秀文选择原谅许志安。除了郑秀文之外,许志安与郑秀文分手的期间有交往过女友,其中在2005年到2007年与身边15年的女助理潘恒章恋爱,在许志安与郑秀文分手后,潘恒章主动表白许志安,两人谈了三年,据悉已到了同居的地步。

与女助理潘恒章分手后,许志安与女模特余德琳开始走在一起,但在2010年大吵一架而分手。网传,许志安婚内与黄心颖秘恋近两年,但该传闻未被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