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庾澄庆的家世显赫 出身豪门家庭背景相当厉害

发布时间:2019-04-19 16:29:23   来源: 网络    

   音乐才在庾澄庆从出道到现在究竟拿过多少奖,想必连他自己都忘记了吧,反正他也不是一个看重名利的人。了解庾澄庆的人都知道,他是出了名的幽默随和,和他相处总是感到轻松写意。但是就是这样一个温润如玉的人,家世不可谓不惊人。庾澄庆的家族史最早可以追溯的南北朝时期,祖辈皆是名流雅士,什么叫千年传承,这就是!

  庾澄庆

  6月20日晚,56岁的庾澄庆在微博宣布老婆张嘉欣已顺利生下宝宝,哈林晒出扮成宝宝的照片和宝宝的小脚丫,惊喜表示:“孩子生了!长的多像爸爸!你看看这小脚!太可爱了!”目前哈林并未公布宝宝性别,哈林曾与前妻伊能静生下儿子,如今再次当爸,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并搞笑评论:“可以说是长得一模一样了。”

  庾澄庆几乎没有提及过自己的家世出身。但是看过中国好声音的人,如果看的足够认真的话,会记得在节目中庾澄庆曾经说过,他的母亲是京剧演员,而庾澄庆一直都生活在台湾,京剧又主要集中在中国内地的北方,这如何解释?直到后来扒出了庾澄庆的家庭资料,才解答这一疑问。庾澄庆居然出身豪门,家庭背景相当显赫。

  祖辈皆为名流人士庾澄庆显赫家世,祖上皆是名流,甚至可以追溯到南北朝时期。据悉,庾澄庆老家在云南墨江碧溪古镇,后举家迁到台湾。庾澄庆的爷爷庾恩锡一手创办重九云烟,开办了云南省规模最大的亚细亚烟草公司,云南第一家机制卷烟工厂。

  庾澄庆的祖先庾信就是一位文武双全的奇才,他的祖父辈和整个家族都对抗日战争做出了重要贡献,至今,云南还保有一座他们留下的的“庾园”。而庾澄庆的祖父庾恩锡曾任云南省昆明市长,父亲庾家麟是政界资深人士,母亲是京剧名伶张正芬。母亲虽是京剧名伶,但是一直反对哈林从事音乐。因此哈林坦言这个“星二代”的身份当得很是辛苦,外界都要拿自己和前一辈比较,但是要想超越“星一代”是很难的!

  音乐老顽童庾澄庆近年来广受内地观众喜爱。他不仅连续四季担任《中国好声音》导师,也进军主持界,和谢娜搭档主持央视的娱乐节目。虽然已经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几十年,庾澄庆依然玩性不改,在镜头前活力满分。庾澄庆在秒拍上传了一则视频,邀请台湾著名主持人卜学亮“倾情”浮夸演出。

  庾澄庆

  剧情是这样的:哈林在骑自行车,偶遇倒地“抽搐”的卜学亮,于是他“急忙”上前指着自己的衣服说,“还好我随身携带救命的“粉蓝蕉”(蓝底的上衣上边画着粉色香蕉)。粉丝纷纷评论,“永远的小盆友”,“哈林哥记得‘吃药’”。

  2010年7月从歌唱跨足主持的哈林庾澄庆,主持资历其实已经有16年,更接下吴宗宪主持14年的招牌综艺节目,但是否会有收视压力?哈林坦言一定有,但会加入更多的音乐原素,塑造个人风格。

  艺人庾澄庆:“我跟制作单位有研究,尤其是我跟SELINA,这个音乐人的身分,我们希望把音乐的单元带进来,让我们的主持,我想可以更如鱼得水,也让我们有更多发挥的空间。”但是两人对于全新型态的节目,充满信心,庾澄庆说:“我和Selina是第一次合作,我相信对观众而言,也很有新鲜感,一定会擦出新的火花,我希望借着Selina在年轻族群的超高人气,我在成熟族群的长久经营,让全新的《我猜》老少咸宜、大小通吃。”

  庾澄庆

  2014年1月30日,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韩国演员李敏镐共同演唱歌曲《情非得已》;4月起担任综艺脱口秀节目《嗨!2014》的主持人;7月,庾澄庆为九把刀编剧的电影《等一个人咖啡》演唱并制作主题曲《缺口》,在这首歌中,庾澄庆采取起伏比较大、音乐较浓烈的方式,用bandsound和抒情摇滚来表达九把刀的原著精神。

  总的来说,庾澄庆对音乐品质的追求和公益事业的坚持,以及在音乐中对自我解放、个性坚持和生活感悟的表达,这些都让庾澄庆在帅气阳光的形象之外,集聚了华语乐坛不得多得的正能量,并且迎合了社会主流人群的精神需要和品味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