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秀文原谅许志安了?郑秀文许志安分居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9-04-18 17:16:16   来源: 网络    

 许志安出轨黄心颖后续发展:整体事件最受伤的郑秀文,今日被曝情绪崩溃。不仅搬家与老公分居,并且做出三“不”,令人心疼不已。同样在今日,郑秀文的闺蜜更是发文八百来字,用来痛斥许志安花心。出轨风波后,郑秀文一字未发,而是将社交网站封面换成了黑色的。

曝郑秀文情绪崩溃

郑秀文许志安分居

许志安出轨风波后,网曝郑秀文出现情绪崩溃现象,三“不”:不见人、不好好吃饭、不好好睡觉。据了解到,许志安偷吃事件曝光后,郑秀文家人第一时间陪伴其左右。从丑闻发生在现今,郑秀文未有一句发文,反而是将个人社交封面换成了黑色的。

因为之前,郑秀文曾出现过严重的抑郁症,如今被老公出轨一事打击,众粉丝纷纷担心其抑郁症会复发。

曝郑秀文情绪崩溃

郑秀文被曝情绪崩溃

许志安出轨黄心颖后续发展:许志安黄心颖前后双双道歉,郑秀文被曝在得知许志安出轨后,一时间无法再面对他,后已火速搬离与许志安位于浅水湾的爱巢,与其分居。郑秀文虽然有家人陪伴,但目前正处于彻底封闭自己的状态。

曝郑秀文情绪崩溃

郑秀文与许志安分居

在今日(18号),郑秀文的闺蜜发800字长文为好友发声,痛骂许志安为人花心,黄心颖没良心。而对于许志安道歉时称醉酒做错事,其好友刘浩龙称当晚许志安没有喝太醉。郑秀文这闺蜜是铁磁了,至于许志安这朋友嘛,插刀很准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