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爆李小璐贾乃亮离婚协议 婚姻真的没救了吗

发布时间:2019-04-17 14:24:27   来源: 网络    

 17日,网上曝出了李小璐贾乃亮离婚协议让人觉得二人是真的离婚了!另据这份离婚协议显示,女儿甜馨由李小璐抚养,贾乃亮每月需支付10万元的抚养费,但若是李小璐再婚,贾乃亮有权要求变更抚养权;另外,财产分割也是详细的列出来的。若这是真的,那么,李小璐贾乃亮是真的要离婚了!

爆李小璐贾乃亮离婚协议

爆李小璐贾乃亮离婚协议

网传李小璐贾乃亮离婚协议中,二人的财产分割主要分为三点:其一,房产:男方出资购买的两处北京房产归贾乃亮所有;女方出资购买的一处上海房产归李小璐。其二,股权:工作室资产分别归各自所有,同时李小璐需向贾乃亮方支附工作室股权转让款;对外投资的股权也归各自所有。其三,车辆:宾利归李小璐所有;劳斯莱斯、2辆法拉利、丰田归贾乃亮所有。

李小璐贾乃亮甜馨

李小璐贾乃亮甜馨

也是很明确了,女儿抚养权、财产分割!看到这其实最为心疼的还是甜馨。不过,这份离婚协议是真的吗?有媒体向李小璐、贾乃亮求证。据悉,李小璐方称是假的,贾乃亮方不回应。但这其实也不代表李小璐贾乃亮没有离婚,只是说这份离婚协议可能是假的而已。而其实事情发展到现在,李小璐贾乃亮和好或者不再可能!

李小璐贾乃亮离婚了吗

李小璐贾乃亮离婚了吗

在李小璐夜宿pgone家风波没有曝光前,他们一家三口是极为的幸福,然而,风波之后,猛料多次曝出,双方家人也被牵扯其中,后来也是被猜测离婚了!贾乃亮也曾发文表示“我一个人过的很好,不想再卷入这些是是非非,忍了很久了,请不要什么事都带上我,世上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要去做,不辜负别人,不辜负生活,一个人的时候,不辜负自己!”疑似离婚!另外,前不久,李小璐也删除了微博背景照,那背景此前是结婚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