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心颖出轨被封杀 马国明黄心颖分手了吗

发布时间:2019-04-17 08:44:06   来源: 网络    

 4月16日,香港娱乐圈突曝惊天丑闻,港姐黄心颖被曝与有妇之夫许志安车内幽会,上演大尺度偷吃画面,目前许志安已承认出轨,而黄心颖也疑被封杀,都有另一半的黄心颖和许志安两人网上骂声一片,黄心颖 撇下男友马国明出轨许志安画面令人傻眼。

黄心颖疑被封杀

黄心颖疑被封杀

今天港媒曝光的许志安与黄心颖的视频大家应该都看了吧,视频中,港姐出身的黄心颖数次主动送吻,多次贴身靠上许志安身上,两人小动作不断,激吻,摸腿,拥抱,而且这些动作在16分钟里频繁做,即使否认都没人愿意信,这么刚的出轨证据,也就知道港媒这么干净利落的一下子爆出来。

黄心颖疑被封杀

黄心颖许志安视频

在出轨丑闻爆发后,许志安方迅速做出回应,表示会在晚上7点召开发布会,而许志安也在当晚7点准时出席了发布会并承认了出轨黄心颖,表示酒后出轨,一时色心起,表示做出这种事很对不起妻子和伤害到的人,并不宣布暂停工作,自我反省,不敢奢求原谅,承认自己错了。

黄心颖偷吃许志安

黄心颖偷吃许志安

而另一当事人黄心颖除了做了关于社交账号的评论外,再也没有了任何动静,到目前为止依旧没有回应过偷吃许志安事情,不过,已有消息传出,黄心颖已被TVB全面叫停目前所有的工作,包括主演的电视剧《坚离地爱坚离地》,马国明女友黄心颖疑因出租车上偷晴许志安被曝光后遭到全面封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