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翟天临家庭背景 父母做什么的被传背景厉害

发布时间:2019-04-16 11:32:21   来源: 网络    

   2003年,翟天临十六岁,主演的电影《少年往事》入围金马奖,他离获奖仅仅一步之遥,闪耀的星途,令无数人羡慕。坊间传闻,翟天临家世显赫,拍摄《少年往事》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表演,能进组是靠着强大的背景。前段时间,翟天临做客访谈节目,和主持人聊起心酸童年经历,表示现在家里的经济状况确实不错,但是小时候过得很苦。

  翟天临家庭背景介绍

翟天临是谁的孩子背景强大吗

  翟天临

  翟天临的爸妈都是生意人,爸爸的房地产事业,本来经营的有声有色,但是由于朋友出卖,赔的血本无归。破产那年,翟天临九岁,还是一个孩子,但是他不得不跟着爸妈离开家乡,去到遥远的日本。爸妈在横滨开药材店,生活过得很拮据,连橘子都买不起。翟天临独自在东京上学,只有周日能和爸妈相聚。

  翟天临摔伤无人关心

翟天临是谁的孩子背景强大吗

  翟天临

  翟天临的日语不好,在学校几乎不怎么说话,人缘普普通通,一周里,只有周日话说的多一些。运动会上,翟天临跑在前面,后边的同学将他推到在地,令他的膝盖和脚裸擦破皮,不停地流血。翟天临询问老师怎么办,老师没有把他送去医务室,接受简单的治疗,只是让他自己用水冲洗一下。

  翟天临特别害怕寂寞

翟天临是谁的孩子背景强大吗

  翟天临

  回到家里,翟天临发现灯不停的晃,害怕发生地震,躲在立式衣橱里,迟迟不敢出去,虽然脚很痛,肚子很饿,但是他只能忍着。周日,妈妈坐车赶到东京,看到翟天临的模样,紧紧将翟天临抱在怀里。翟天临说,他很害怕寂寞。

  后来,翟天临的爸妈凭借着好口碑,在日本开了好几家分店。翟天临主动回到国内,走到今天全靠着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