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奔驰女车主身份家里做什么的 奔驰女车主干什么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6 09:00:38   来源: 网络    

 近日,相信大家偶都被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刷屏了吧,因为一段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视频,大家都对奔驰女车主的职业产生了好奇,那奔驰女车主是干什么的呢?奔驰女车主之称是硕士研究生毕业,可这么高学历的女子为何只能豁出去哭诉维权呢?一起去了解下66万奔驰漏油事情始末吧。

奔驰女车主是干啥的

奔驰女车主身份

奔驰女车主王倩(化名),今年30岁,是西安人,据悉是创业青年,目前真正在跨境电商,在今年3月27日,奔驰女车主贷款给自己买了一辆58万的奔驰,加上其他费用估计花了66万,可是在买车后,从4S店开回家的路中竟然就开始出现漏油的情况,于是奔驰女车主找4S店处理这事情。

奔驰女车主是干啥的

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

原本奔驰女车主是想换车或退款,但是,4S店却表示只能换发动机,最后,奔驰女车主也准了,但最后又收多了奔驰女车主1万多万费用,在15天的时间里,奔驰女车主在处理这件事中感到绝望,最后不得已做出坐在奔驰车盖上为自己维权,之后这段视频曝光在网上,于是引起了很大的热议。

奔驰女车主是干啥的

奔驰女车主回应

据奔驰女车主自称,她是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在她几十年的教育中,都是教她怎么好好说话,但是社会却没有能让她好好说话的权利,这让她感觉到自己学几十年的教育得到的是“奇耻大辱”,因为自己人人单力薄,不得已只能选择不要脸的在4S店“大闹”,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奔驰女车主即使在闹,但奔驰女车主依旧用良好的谈吐在交涉,目前这事还在发酵中。而从这事也可以看出,社会诚信依旧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