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洪欣风波后首现身 网传洪欣借钱度日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9-04-15 17:29:18   来源: 网络    

 洪欣风波后首现身怎么回事

近期洪欣出席某品牌在香港的活动,为该品牌站台宣传,这是张丹峰出轨传闻风波之后,洪欣首次出现在公众前,不过洪欣状态非常好。活动中洪欣脸上也一直挂笑容,气色也非常好,完全不像之前网络传言洪欣借钱度日那么惨。

洪欣出席活动的主办方也表示,洪欣状态很好,没什么事情。活动结束之后,大家还一起吃了饭。洪欣现身活动,心情和状态都很好,看来受风波影响不大。

张丹峰近期被网曝出轨助理,而且两人还在一起多年,不过张丹峰只回应是媒体捕风捉影。4月8日,张丹峰和毕滢被爆孤男寡女同处一室3个小时,到凌晨一点,而张丹峰工作室声称捕风捉影。4月9日凌晨,很多网友发现洪欣删掉了关于张丹峰的所有微博,只留下一张网络上有争议的照片,此举印证了她和张丹峰的婚姻出了问题。4月10日,又爆出张丹峰出轨毕滢的最新视频,前两段视频中毕滢在穿睡裤拖鞋在张丹峰房间共度3小时。洪欣财产被毕滢转移,银行卡不是被冻结就是不知道密码,洪欣和儿子租房靠借钱度日。不过近期洪欣出现在公众前,网传的洪欣借钱度日,应该不是真的吧。

洪欣嫁给小10岁的张丹峰时,张丹峰毫无名气,张丹峰一直在公众前是好老公的人设,近几年张丹峰人气不断上升,但是却被爆出了出轨传闻,张丹峰路人缘败光。不过暂时究竟有没有出轨还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