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艳上节目痛哭 王艳豪门生活很心酸

发布时间:2019-04-01 21:25:26   来源: 网络    

 对于不少娱乐圈中的女名星来说,嫁入豪门是最好的一个选择,而她们也是有这个条件去接触那些商业大亨。大部分女明星接触了这个圈子之后,都是想要过上上层生活,也为了能够进入豪门争破了头皮,而其中王艳就是一位,她最终也是成功嫁入了豪门,婚后生活据传也是不错的。一起来了解下王艳在家中受气吗,此前还曾在节目中痛苦。

王艳受气吗

王艳受气吗

说到王艳,相信很多人都是熟悉的,她曾出演过还珠格格,在剧中出演的是晴格格,当时有不少人被她给惊艳到,真的是太漂亮了。而据了解王艳于1974年2月11日出生,而她的本科则是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而他刚出道出演的第一部戏则是梅花烙,也因此走入了观众们的视野,受到人们的熟悉;而还珠格格则是让她声名大噪的一部,出色的演技加上靓丽的外貌,在那时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王艳古装扮相

王艳古装扮相

不过在事业的巅峰期之时,她就退出了人们的视野,在结婚后更是不在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前,转心在家中做家庭主妇了,而我们也很清楚,她嫁给了王志才,是一位富豪,在婚后,而王志才是有一个儿子的,所以王艳也是做起了继母。

王艳个人资料

王艳个人资料

不过此前王艳带着王志才儿子球球参加节目的时候,不得不说嫁入豪门的王艳也是不好过啊。在节目渣男球球直接骂王艳是猪头,并且还打其耳光,看来王艳嫁入豪门也不是我们想的那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