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亮小水同框是什么节目 还是那个初恋的模样

发布时间:2019-04-01 13:50:34   来源: 网络    

 阿亮小水同框怎么回事

想必大家的青春电影首选中一定有这个泰国的小清新电影《初恋这件小事》,这部片可以说是青春片的顶峰,也是很多人对于青春的回忆,之所以这部电影这么受欢迎,就是因为它的情节,人设都无比接近生活。

女主小水是一个长相平平无奇,甚至可以说有点丑的女生。功课一般,体育一般,但是她善良上进,这样的女主就是高中时候无数个你我的样子。所以这样的女主人设很贴近生活。

但是女主比普通人要勇敢,她为了自己喜欢的学长阿亮,努力地改变自己,只希望能离阿亮学长近一点。努力让她在初三之时成为学校名副其实的风云人物,也让她变成了男孩们眼中最可爱和最值得追的校花级女孩。

虽然毕业前,两人不断地错过了,毕业后两人也没有如愿以偿的在一起。但这就是青春最真实的模样。9 年以后,两个人都有了各自的成就,再次相见,小水问阿亮有没有结婚,而阿亮回答,我一直在等着那个人从美国回来。

这样的青春初恋,拍的真实,深入人心。所以阿亮学长和小水的cp才会这么受欢迎。其实也得益于男女主的颜值。马里奥的颜值可以说是泰国男演员里的顶级,当年的马里奥几乎是所有女生心中初恋学长的模样。

阿亮小水同框是什么节目

而且小水的扮演者平采娜的后期“变身”之后,也是清纯可爱。两人的颜值十分搭对。但是最近女主平采娜客串了马里奥参加的某档综艺节目。阿亮学长和小水时隔十年后的再度合体,马里奥却惊现“泰国胖”,就是很多之前帅气惊人的男演员,经不住岁月的考验,一个一个都发福了,马里奥也不例外。

当年那个英俊潇洒的奶油小生已经发福,不过目前的状态还算清爽,之前似乎更胖。但是阿亮学长状态不佳,小水却依旧很美,在平采娜脸上都看不出岁月的痕迹,仿佛还是当年的小水一样。

两人参加综艺时隔九年在同框,引发了一波回忆杀。两人的互动也十分有爱。马里奥最近几年的颜值回升了一点,两人同框还是很养眼的。希望两人以后有合作吧!或者来个《初恋这件小事》续集也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