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韩红首认初恋往事 第一次对爱情心动

发布时间:2019-03-31 10:48:46   来源: 网络    

 一向给人大姐大的韩红竟然要转型变回小女人,不仅惊呆了网友,还自曝出初恋男友,引起观众们的一片欢呼声。韩红首次承认初恋情人,神秘初恋男友真面目浮出水面竟然是他。或许很多人都想知道韩红的初恋男友究竟是谁?但对方却是中国首席吉他手李延亮。

韩红首认初恋‍

虽然韩红到现在都没有结过婚,可是外界对她的性取向感到怀疑,一度认为她是同性恋人。但如今真相爆光了,韩红承认现在喜欢女生,但之前因为一次擦肩而过让恋情彻彻底底让她给逼绝了。韩红首次承认初恋情人,而李延亮也在舞台上与她首次同台,两人相依相偎让人感动。

韩红首认初恋

自从参加《我想和你唱》遮挡音乐节目并担任音乐爬梯主人之后,一直以“大姐大”形象示人的韩红就彻底转型了,时而“嘤嘤”的撒娇,时而哼哼唧唧的卖萌,时而与李维嘉“互调”口味。当节目嘉宾于莎莎火热告白各位男歌手,韩红也凑热闹地表示自己没有男朋友,让汪涵给她张罗恋爱的事情。在《我是歌手》中霸气十足的红姐,当了主人后变成了自带表情包的韩宝宝,观众觉得新鲜又好玩。

 

 

随着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的热播,不仅四期节目蝉联收视冠军,音乐爬梯主人韩红卖萌耍宝撒娇上线的韩宝宝形象也深入人心,这周六播出的节目中韩红更是呈现各种小女人姿态,首次在舞台上公布自己的初恋情人——一直外传的中国首席吉他手李延亮,并羞涩表示:“虽然擦肩而过,但他让我第一次对爱情心动。”

韩红首认初恋

记者昨日从湖南卫视获悉,这周播出的节目中给韩红预埋了一个惊喜。当韩红的素人组通过6进三选择可以和韩红合唱一首歌进入下一轮选择时,一个带着墨镜的男人悄悄地走上台,站在了韩红身边。从未在舞台上慌张的韩红,扭头看到这个男人,第一次难得地露出了一丝小女人的姿态,不过很快红姐就恢复了霸气姿态,大方向台下观众介绍:“这是中国最棒的吉他手,他叫李延亮,他也是我的初恋,哈哈!”

韩红还透露,歌曲《擦肩而过》就是写给初恋情人李延亮的。首次听韩红回忆感情往事,不少观众表示:“这期真的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