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法国哪款香水最好 法国香水品牌大全

发布时间:2019-03-31 08:24:52   来源: 网络    

 又到了年末囤货的好时候了!法国香水品牌在全世界都经久不衰,法国香水历史悠久,闻名世界,是世界女性大爱的物品。法国香水品牌耳详能熟,其中不乏价格昂贵的顶级法国香水品牌。在法国,我们大概能够凭着香水味道的雅俗来判断一个人的身份。一说到香水,不少人首先会联想到一些法国香水品牌。年度最走心的法国香水品牌大全贡献出来了!

法国香水品牌大全

法国香水品牌首推一:香奈儿

香奈儿应该算是法国香水品牌中当之无愧的首选了,一种高雅、温和的花香调香水,是一款糅合了新一代花味及香味的女士香水。

诞生年份:1921

Chanel的首款香水就是No.5,在1921年第一瓶花香调香水就是CHANEL No.5,花束是其灵感来源,奢华与优雅完美结合,且表现出女性的勇敢与大胆,完全打破了当时香水的传统精神。香奈儿女士崇尚简洁之美,香水瓶设计成有着简洁线条的长方体,她希望这第一款香水的包装是简单而不花俏的,而白底上则印着Chanel No.5的黑色字眼。

就连玛丽莲·梦露都说她只穿着Chanel No.5睡觉,自Chanel No.5诞生以来,Chanel的香水便以奢华优雅的形像深入人心。1956年,还被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所收藏。如今,Chanel No.5仍然位居世界销售排行榜的榜首。

个人觉得香奈儿香水比较适合熟龄女生驾驭,让你的气质更加神秘灵动。

 

 

法国香水品牌首推二:兰蔻

如果说香奈儿算法国香水品牌中最熟知的品牌的话,那么兰蔻你也一定不陌生,宛如玫瑰城堡中的兰蔻总能在香氛世界中捕捉到专属于女性的独特优雅与浪漫,LANCOME的香氛一般的清新恬淡,突显时代风格与品味,清新花果调的兰蔻魔幻奇迹香水如初晨朝露,让你散发由内而外的惊艳。

法国香水品牌大全

兰蔻的香水非常富有变化色彩,无论什么年龄的女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款香氛哦。

 

 

法国香水品牌首推三:迪奥

在众多的法国香水品牌中,迪奥香水也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品牌之一。崇尚优雅性感的迪奥香水相当值得尝试,它的味道从甜美的少女到神秘的熟龄女郎,几乎对它的味道都爱不释手,甜美花香和清新果香都是迪奥香水卖的最好的香氛了,自1946年创始以来,Dior一直是华丽与高雅的代名词。

法国香水品牌大全

自从“Miss Dior”第一瓶植物性绿色西普香水问世,紧接着“Diorama”、“Diorissimo”纷纷出名,这些香水出人意料,诱惑力无从抗拒,充分体现着女性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