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诞妻子发文道歉 被店主怼简直就是太自私了

发布时间:2019-03-30 17:59:05   来源: 网络    

 现在做什么都要经过别人的同意才可以做,而不是说自己想干嘛干嘛,不要为是公众人物就可以随意。最近李诞妻子黑尾酱摊上大事了,没有经过民宿老板的同意就进行商拍,结果被民宿老板投诉,随后李诞妻子发文道歉引起争议。

李诞妻子发文道歉

李诞妻子黑尾酱租用他人的民宿进行商拍,可是却没有告诉民宿老板是商拍,最后还用了他的场景美术道具,这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民宿老板想要和对方要一张照片放在平台上,结果遭到果断拒绝了,所以民宿老板投诉黑尾酱盗窃美术,这起事件曝光后,李诞的妻子就遭到众人唾骂。

李诞妻子发文道歉

随着事情曝光后,黑尾酱不得不在微博发文道歉,称自己做错了,已经联系处理了。看来黑尾酱也是趁着自己老公有名气耍起大牌来了,借用他人民宿商拍不告知,连要一张照片放在平台上都不可以,简直就是太自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