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苏红再婚老公是谁 孩子的爸爸是体育圈外人

发布时间:2019-03-29 18:52:36   来源: 网络    

 为了爱相伴着,两人曾在中国排坛上都是厉害人物,是让人羡慕的排坛神雕侠侣如今只能劳燕分飞让人同情,令人唏嘘的是汤淼在一次比赛中受伤,导致半身瘫痪,最终两个选择结束婚姻,网友曝料他们离婚后,依然有亲密的来往,还姐弟相称。

周苏红再婚老公

在5年中,周苏红一直对汤淼不离不弃,在训练之余一有空便会去医院看望躺在病床上的汤淼,每次到国外比赛周苏红嘴担心的也是病床上的汤淼。她红着眼眶说,“汤淼说过会在电视机前为她加油、鼓励,他的心永远跟我在一起。”5年中,两人的爱情升华为亲情,因为汤淼比周苏红小三岁,汤淼对她的称呼也逐渐从老婆变成了“姐姐”。

周苏红再婚老公

作为曾经的中国排坛“神雕侠侣”,在汤淼2007年意外半身瘫痪后,周苏红一直陪伴照顾着丈夫。他们之间的爱情,也被当做楷模来传唱。然而传出消息,汤淼和周苏红在2011年就已经办理了离婚手续。离婚的原因,并非因为两人的爱情已经走到了尽头,而是为了让对方今后能够过得更幸福。这正应了一句歌词:“如果我放手你能幸福,我会笑着为你祝福”。

周苏红再婚老公

周苏红的女儿于去年10月底在杭州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出生。孩子生出来就4公斤多,体长54厘米,是个非常健康的宝宝。孩子的爸爸是体育圈外人,从事销售工作,比周苏红大9岁。其实早在怀孕的时候,周苏红就第一时间将这个喜讯告诉了上海的汤淼一家,汤爸爸感慨道:“周苏红就是我的女儿,我们之间的联系一直没断过,差不多每个礼拜都有电话。她生宝宝了,我也升了一辈,算是外公吧。”由于汤淼行动不便,只能在电话里恭喜周苏红,由汤妈妈刘薏萍亲自去杭州给“女儿”送上祝福。“她孩子生好以后,我们一家特地选了好多东西,花了一万多元给她和宝宝买礼物,由我老婆亲自送到杭州。”

 

 

不过这段时间,汤淼身体不是太好,小毛病不断,生活依旧不能自理,虽然这几年胸部以上有知觉并能做一些动作,但体质一直不好,很容易生病。他有时也会感慨,如果自己有孩子,或许会让他从事体育,“很多项目都很辛苦,我希望他不要再重复我的老路,如果可以,我希望他能打打网球。”如今,他的愿望在周苏红身上得到了延续,得知“姐姐”周苏红过得幸福,汤淼说他很知足。

周苏红再婚老公

周苏红再婚老公

汤淼主动要当干爸爸尽管离婚多年了,但周苏红在怀孕前也时常到上海看望汤淼和他的家人。“汤淼也很高兴的,他说女儿长大后,要叫他干爸爸的,”周苏红说。汤爸爸说:“以前只要联赛到上海,她都会来看汤淼。他们办没办手续都是一样,没有任何变化。她还是叫我爸爸,而我也把她当做自己的女儿一样。后来她恋爱、结婚、怀孕、生女,上海这边也会第一时间得到消息。别人给她介绍对象,她也要我把关的,这和一家人真的没有区别。”汤家的客厅墙上、茶几玻璃下还放着不少汤淼和周苏红的照片,以姐弟相称的两人互动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