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医馆笑传柳姜妍污图 姜妍裸睡是那部剧

发布时间:2019-03-28 17:26:04   来源: 网络    

 姜妍因《医馆笑传》迅速蹿红,颜值爆表的她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征服了万众剧迷!曾经在身着低胸装着实惊艳了无数观众姜妍裸睡是哪部剧呢?&不少剧看了姜妍裸戏后,实属佩服其扎实的表演功底,当姜妍裸戏图片曝光,尺度力压武媚娘网友直呼受不了。

姜妍裸睡是那部剧

姜妍裸睡是那部剧

凭借着《医馆笑传》实力圈粉无数后,关乎姜妍负面新闻在网络上掀起了不小的浪潮!姜妍裸睡是那部剧呢?姜妍被传潜规则又是怎么回事呢?一度被曝为了获取取名气而以另外的一种方式借机上位是真的吗?

姜妍裸睡是那部剧

姜妍裸睡是那部剧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医馆笑传》的热播,主演姜妍也因姣好的容颜和精湛的演技收获了大批粉丝的喜爱。剧中,姜妍虽然衣着性感但也卖得一手好萌,冷面杀手和温柔萌妹的自由切换让观众都看傻了眼。而面对姜妍在剧中使用性感卖萌的“勾搭”行为,陈赫更是频频鼻血横流,直呼:“太随便了!”

 

 

一直走“酷炫风”的姜妍也会卖萌刷脸求通融。就算是用大理寺令牌都无法通过的严密防守,柳若馨一句娇滴滴的“一起喝茶呀”就让三人顺利通过。对此就有网友评价到:“姜妍颜值高,身材好,文武双全,还卖得了萌,简直完美!”甚至还有网友以诗来评价姜妍的美:“千秋无绝色,悦目是佳人。倾国倾城貌,惊为天下人。”&

姜妍裸睡是那部剧

为了解陈幕禅留下的神秘卷宗,在探寻卷轴之谜时,姜妍惨遭暗算,接受陈赫的治疗时,几乎与陈赫“赤膊相见”。期间,姜妍神态娇弱,虽然姜妍手拿衣服掩遮自己,但香肩和长腿都展现在外,为其治疗的小医生陈赫更是当场流下两道鼻血。宅男粉丝又怎能忍住内心的小激动?果不其然,就遭到了诸多网友的不满!

姜妍裸睡是那部剧​

看到这么大尺度的姜妍裸戏,网友们纷纷坐不住了。“尺度比武媚娘还大啊!别人也就爆胸,你这还露大腿,不怕广电禁播吗?”更有网友威胁道:“必须举报!少儿不宜的画面太多了,裙子露到大腿根也是醉了!演戏还是卖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