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尼古拉斯被曝再婚 已经经历过三段婚姻

发布时间:2019-03-27 14:10:02   来源: 网络    

 尼古拉斯被曝再婚是什么情况?每一个都有着追求幸福的权力,而只要有勇气便可以不断地追求自己爱的那一个人。很多人结过几次婚姻,就会丧失信心。但是有的人就不会,比如尼库拉斯。而近日关于尼古拉斯的恐怕备受关注就是尼古拉斯被曝再婚事件了,婚姻是很多人都向往的。但是并不是每一段婚姻都会长久幸福地。

尼古拉斯被曝再婚

尼古拉斯是奥斯卡影帝,有着十分不错地演技。但是婚姻生活似乎不是那么的顺利。在被爆出来再婚事件之前就已经经历过三段婚姻,对象分别是帕特丽夏middot;阿奎特、猫王女儿以及韩裔餐厅侍应金容京。并且和其中一个已经有一个孩子,就是前女友的儿子Weston,而这个孩子现今有28岁了。

在上周六又被爆出来结婚的消息,结婚的对象是一名34岁地日裔化妆师,名字叫做Erikamiddot;Koike。两个人是在去年四月地时候在一起,在一起之后也都是十分低调的状态。虽然尼古拉斯结过几次婚,婚姻经验也很丰富,但是只要幸福就好,毕竟每一个人都有有追求爱地权力。两个人虽然相差11岁,但是两个人只要幸福,其他的似乎也没有那么的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