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比伯海莉遛狗方式 两人非常相爱

发布时间:2019-03-23 20:25:38   来源: 网络    

 自从比伯和海莉结婚之后,他们的婚后生活也是让很多网友关注,比伯从一个放荡不羁的多情浪子变成了一个好好丈夫,婚后秀恩爱经常被媒体们拍到,可以看出两人非常相爱,近日,比伯海莉遛狗方式也上了热搜。

两人遛狗的方式十分不同,当海莉遛狗的时候,奥斯卡比伯就会被抱在怀中,非常乖巧,这就和妈妈带娃一样,舍不得让孩子受到一点伤害,喂奥斯卡比伯喝水的方式也非常有爱。

 

而当比伯遛狗的时候却不是这样了,比伯和奥斯卡比伯一起躺在草坪上,比伯将遛狗绳拴在自己的手上然后呼呼大睡,又或者将遛狗绳拴在脚上,自己空出手来玩玩手机。

从目前来看,可以说比伯和海莉的婚后生活还是很幸福,与小狗组成了三口之家,两人也经常带着小狗出来溜达下,虽然比伯和海莉遛狗的方式不一样,但他们也算是和谐的家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