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袁立回应生子传言 曾自曝流产令人惋惜

发布时间:2019-03-18 20:34:50   来源: 网络    

 近日,网传袁立早已生子,而且儿子以及很多,这传闻一直不停,就在3月16日,袁立首次发文回应生子和传言,微博发文透露两个讯息,没想到袁立的感情如此坎坷,很多人都知道,袁立二婚后曾怀孕,不过后来袁立参加节目自曝流产令人惋惜,下面,我们去了解下袁立情史。

袁立回应生子传言

袁立与现任老公林博文

袁立是个眼里容不得傻沙子的人,所以有什么就说什么,但经常有人因此去骂她,袁立可能因为这种爽快的性格承受了不少的骂声吧。袁立在演艺事业上的成功,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永不瞑目》、《铁齿铜牙纪晓岚》等都非常的有代表性,不过在个人感情上,袁立却一直都不怎么顺。

袁立回应生子传言

袁立怀孕照

最近,网上经常传袁立生子的消息,消息称,袁立的儿子已经很大了,但是就生子一事,袁立回应否认生子,并表示感谢大家的关心,虽然按年龄来说应该是有孩子的,但她并没有,因为已冻卵,所以想要多少都有。从袁立的发文中向我们透露了两个讯息,其一,袁立并没有孩子,其二,袁立已冻卵。

袁立回应生子传言

袁立有孩子吗

其实,袁立也曾怀过孩子,在2011年,袁立与相识交往4月个的加拿大男友林博文闪婚,两人结婚后,在2012年,袁立丈夫林博文自曝要当爸爸了,不过后来两人的孩子却不了了之,最终,在袁立上《金星秀》节目时自曝,确实怀孕,但在4个月后流产了,虽然很可惜,但是袁立还是很乐观的面对。袁立有3段情史,第一任男友是徐威,不过两人并没有走到最后,在2007年,袁立与第一任老公闪婚,一年时间不到又闪离。如今与现任洋老公林博文的感情纷纷被猜疑已淡。不管如何,大家还是希望袁立能够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