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皮鞋发霉还能穿吗 皮鞋发霉了怎么处理

发布时间:2019-03-16 19:14:46   来源: 网络    

 皮鞋,要是穿上了,那就是精神干练的象征,这是很多人都是超级喜欢的,但是皮鞋发霉了怎么处理?皮鞋发霉了还能穿吗?

 要说起这个皮鞋,这是很多人都是超级喜欢的,这个皮鞋就是这样的受欢迎,来看看皮鞋发霉了怎么处理?皮鞋发霉了还能穿吗:

皮鞋发霉了怎么处理:

皮鞋发霉多是因为干透或者是洗干净就收起来了,再加上潮湿环境导致霉菌滋生,所以看似洗干净的皮鞋拿出来上面就是一层厚厚的霉菌了,那么这些霉菌到底该拿它怎么办呢?

把发霉的皮鞋拿到鞋店去保养的时候,常常可以看到专业人在鞋子上喷一些透明的液体,其实它是酒精和水的混合液,喷一点在皮鞋上,再用柔软的抹布擦一下,就能轻松除霉。

如果是白色的皮鞋,可以用抹布蘸一点食醋,再用干抹布擦干净,自然风干后,再上一层白色皮鞋油有很好的保养作用。

有的皮鞋时间放长了还会产生小裂纹,可以用过期牛奶擦皮鞋,能够防止开裂,还能修复裂痕。

皮鞋长时间不穿要收纳起来的话,一定要给皮鞋做一个大清洁,里里外外都要晾干,可以再在表面上一次鞋油。

收纳的地方一定要保证干燥,就算不穿也要经常拿出来,通通风透透气,让皮鞋保持光泽

皮鞋发霉了还能穿吗:

只要皮鞋还是好的,就是可以穿的,但是要注意,这个皮鞋发霉要是不处理穿出去,会给人一种邋遢的感觉,正式场合就不要穿出去了。

关于皮鞋发霉的处理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还不赶快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