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古代青楼有什么服务 很丰富的夜生活

发布时间:2019-03-15 18:56:29   来源: 网络    

   古代青楼很多,一般都是供男人来享受玩乐的地方,那个时候一些贫穷的女子被生活所迫就会被卖到青楼这种地方,通过取悦男客人来谋生。但是古代青楼真的只是像我们电视剧中所看到的那样简单吗?古代青楼有什么服务?青楼女子的生活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其实古时候的青楼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样的不堪,青楼在那个时期也就相当于我们今天的一些娱乐场所。古人不同于我们今天,有很丰富的夜生活。所以古代很多稍微有点条件的男人晚上没事的时候都会逛逛青楼,找点乐子。

  要说青楼都有什么服务,总结起来,无非也就是陪酒,陪唱,陪聊,陪睡。

  1、陪喝酒

  古代去青楼的男人也并不全是色欲熏心的那种,他们有时候只是想要安静的喝个小酒,找个人陪陪说会儿话。而且我们知道那个时候的青楼,一般也会有一些芳名远播的头牌,花魁之类的,放在今天那可都是明星级别的人物,所以男客人在面对这些人的时候一般也不会太放肆,不敢轻易的动手动脚的,也会很文明的坐下来和她们喝喝酒,聊聊天。

  2、聚会交际

  古时候能够交友聊天的场所不多,所以青楼也成了很多男人们广交好友的一个场所。在这里,他们不光为了能够见识更多的美色,更是想要通过这些烟花之地,多认识一些江湖上的朋友,广交四海好友。

  3、谈情说爱

  众所周知,古时候的婚姻最重要的就是要遵循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但是像青楼这样的烟花之地,也不乏一些美貌与才情兼具的女子,让男人爱慕的。所以有些风流才子来这儿纯属是自由恋爱来了,这些青楼里的女子运气好点的,说不定还能被赎身,从此成为良家子。

  4、陪睡觉

  这一点不用细说相信大家也应该能明白吧,古时候也会被有孤寂无聊的单身狗,如果再有点银子的话,到这些烟花之地来寻求慰藉的也是一抓一大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