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谭卓个人资料年龄 饰演的单亲妈妈让人耳目一新

发布时间:2019-03-08 17:13:48   来源: 网络    

 文牧野执导,徐峥、谭卓、王传君、周一围等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上映四天,累计票房已破十亿。该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虽然没有流量小鲜肉,但片中演员们的演技却让人交口称赞。女演员谭卓在片中饰演的单亲妈妈刘思慧让人耳目一新,谭卓老公是谁,谭卓个人资料年龄多大了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热点。

《我不是药神》中,谭卓出演的刘思慧是一个单亲妈妈,女儿身患慢粒白血病,为给女儿治病,她不惜委身风尘,在舞台上做钢管舞女郎,而在生活中,刘思慧的坚强也打动了无数观众,并且,她也成为了程勇展开贩药渠道的关键,推动影片故事的发展。

谭卓在我不是药神的表现可谓非常亮眼,舞台上的性感女郎,生活中的坚强母亲,巨大的角色反差也使得刘思慧的角色看点十足,尤其和徐峥上演的那一小段激情前戏更是万种风情,撩人心弦,谭卓的演技再一次征服观众。不得不说,谭卓所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有着鲜明的个性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演员谭卓,吉林长春人,9月25日出生,2009年因出演电影《春风沉醉的晚上》女主角而出道,并凭借该片入围第62届戛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11年搭档王宝强等出演《Hello!树先生》,谭卓被称作“戛纳新宠”,在戏份不多的情况下,用自己的演技获得了影迷的认可。

谭卓身高165公分,体重45公斤,代表作有春风沉醉的夜晚、Hello!树先生、如梦之梦、暴裂无声、追凶者也、西小河的夏天、我不是药神等。出道十年来,谭卓也收获了不少奖项,比如华语青年影像论坛 新锐女演员奖 、上海国际电影节 传媒大奖影后等。

谭卓老公是谁?目前并没有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