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颜祸水面首三千说的谁 武则天面首三千阅男无数

发布时间:2019-03-08 14:59:50   来源: 网络    

   在中国古代历史上女性往往没有什么身份跟地位可言,然而就在那样男尊女卑的社会中,却依然出现了很多视美男如玩物的传奇女性,她们生活在深宫中,但是却能够轻易的将男人玩弄于股掌之中。都说男颜祸水面首三千,那么历史上有哪些喜欢豢养面首的女性呢?她们的存在又给当时的社会造成了怎样的影响?

  武则天面首三千阅男无数

男颜祸水面首三千

  武则天,这个中国历史上唯一的女皇帝。 她作为中国历史上百年不遇的女强人,有着雷霆手段跟最强大脑,在等级森严的男权社会中,能够步步为营,成为让群臣朝拜的女皇帝,武则天确实有着让人敬佩的一面。但是我们今天不谈她的功过,就来说说武则天是怎样拥有着三千面首的。

男颜祸水面首三千

  其实面首三千这样的说法确实夸张了些,但是武则天身边确实养着许多知名的男宠,比如薛怀义,比如张易之、昌宗二兄弟。武则天虽然是皇帝,但是毕竟也是个女人,她也有感觉到孤独的时候。

  不过武则天67岁才登基称帝,所以武则天并没有过度的沉迷于男色,面首对她来说,就像古代男人身边服侍他们生活起居的侍妾一样。

  山阴公主面首三十荒淫无度

男颜祸水面首三千

  如果说武则天豢养面首还是有节制的,毕竟这是个有大格局的女人,不会被男人牵绊住。而下面这个山阴公主,完全可以说耽溺于男色不能自拔,整日过着荒淫无度,醉生梦死的生活。

  山阴公主的面首没有武则天那么多,但是也不少,整整三十个。有关于这三十个面首的来历,背后还有这么一个小故事。

男颜祸水面首三千

  传闻山阴公主因为看着自己皇帝弟弟被众多的美女拥簇着有点眼红。于是她便直言不讳的跟弟弟讨要男人,让弟弟允许她也能够有那样的待遇,每天醒来可以有很多的美男子在身边伺候服侍。

  结果这个皇帝弟弟真的答应了姐姐的无理请求,给她府上送来了三十个绝色美男子来,于是山阴公主终于如愿以偿的过上了左拥右抱,美男如云的幸福生活,只是可怜了她府上那个驸马,头顶一片青青草原着实憋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