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带碳板的篮球鞋推荐 篮球鞋的碳板在哪

发布时间:2019-03-07 17:12:34   来源: 网络    

 每个爱好篮球运动的人都想拥有一双属于自己的篮球鞋,那么你们知道篮球鞋的碳板在哪?篮球鞋的碳板有什么用。

篮球鞋对男生的吸引就像女生对口红的吸引不由自主的,篮球鞋的碳板在哪?有什么用:

篮球鞋的碳板在哪:

篮球鞋碳板一般会在足弓位置,也有全掌碳板。

起到抗扭转提供稳定性的作用,在大幅度变向的时候,鞋底会变形碳板可以在此时控制抑制形变,防止损伤脚底。

篮球鞋的碳板有什么用:

第一:碳板材料是目前为止业界内公认最优秀的,轻质、任性和强度都广受好评。

第二:碳板的使用让鞋子更具高弹性,可以为运动者提供有效的推力,提高反应速度。

第三:该材料的使用大大降低鞋体重量,让穿着者更加灵便轻盈。

第四:碳纤维的强韧性能保证球鞋即便在非常激烈的动作中也不容易变形,因此增强了球鞋的稳定性,对足弓提供了更好的支撑保护。

第五:碳板材料一般加在中底部位足弓位置,不仅在运动中让鞋子更加稳定,更重要的是可以保护脚裸,不易受伤。

现在你们知道篮球鞋的碳板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