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洁琼否热恋请 与王思两人同游日本曝恋情

发布时间:2019-03-07 16:49:03   来源: 网络    

 最近这两天在网络上传出来了周洁琼与王思从两个人同游日本的消息在相信很多粉丝们看到以后一定是非常的关注的吧,同样的相信一定也会有不少的小伙伴们看到以后表示真的是太惊讶了,没有想到他们两个人竟然会走到一起真的是非常得让我们感到意外的一件事情呢,但是现在周洁琼否认恋情也是针对这件事情进行了回应。

周洁琼否热恋请

在回应中周洁琼经纪公司也是表示并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并且也是希望要因为这样的事情来损坏周洁琼的名声,这样的声明我们看起来感觉好像真的是非常的严肃的回应这件事情的,但是后来被粉丝们扒出来的更为劲爆的消息就是,周洁琼之前咋参加完活动以后王思聪也是开着豪车来接他,并且当天周洁琼穿的衣服跟在日本拍摄到的一模一样。

这样的证据出来以后相信当事人一定是无话可数吧,并且有懂车的小伙伴们更是表示王思聪开的那辆车全球只有十辆,所以除了王思聪意外我们很难想到会是别人,并且从当场拍摄出来的照片中我们也是能够看得出来的就是,坐在驾驶座上的人非常的向往思聪,看得出来他们两个人之间一定是有着不一样的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