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韦君劈腿事件 与哪些男艺人有染

发布时间:2019-03-05 17:21:32   来源: 网络    

 说起“劈腿”这个词,网友们并不陌生。但是“劈腿”这个词是怎么兴起来的呢?那就不得不说“劈腿始祖”的林韦君了。有网友讥讽她是劈腿族的祖师爷,别人劈腿两三个人在她眼里不算什么,林韦君曾连续劈腿八位男艺人,简直可以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了。到底林韦君与哪些男艺人有染?“劈腿始祖”是不是浪得虚名?详情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劈腿女王”是指很能背着男友在背后勾引别人的女子,最先缘起台湾艺人林韦君的“劈腿事件”,劈一条腿根本不算什么新鲜事,林韦君竟劈了八条腿,堪称娱乐圈之最。林韦君更戏称自己是“劈腿始祖”。

林韦君劈腿事件揭秘

2000年,林韦君参演《麻辣鲜师》,她扮演的是超级放电女盼盼。在戏外她第一个放电对象就是饰演“家宝”的朱孝天,据悉,戏里戏外林韦君与朱孝天暧昧不断。但是,没过多久有狗仔拍到她与言承旭牵手逛街,因此她与言承旭的恋情就被公之于众,但她却知道给朱孝天灌了什么迷魂汤,一边与朱孝天暧昧着,一边与言承旭“亲密无间”。据悉,林韦君与言承旭感情好到玩猜拳脱衣服。

林韦君劈腿事件揭秘

才过几个星期,一位自称“林韦君前男友”的欧定兴透露,自己是林韦君出道前的男朋友,后来林韦君进入了娱乐圈,迅速勾搭上了蓝正龙,这才两人才分手。但是谁又料到,在与言承旭交往期间,林韦君又一次劈腿许绍洋。林韦君与许绍洋在拍摄《海豚湾恋人》时擦出火花。林韦君背着当时的男友言承旭,与许绍洋在车上拥吻被狗仔抓包。“林言恋”就此告终,林韦君由于脚踏两条船,一度被网友骂成荡妇。

林韦君劈腿事件揭秘

但是与许绍洋交往期间也没有所收敛,拍《男丁格尔》劈腿坤达,之后又传劈腿周葆元。许绍洋居然还护着林韦君,强调“除非捉奸在床”,不然绝对相信她。2005年1月,许绍洋与林韦君合作的《后天美女》在上海杀青,两人却正式宣布分手。男方坦言林韦君与坤达闹绯闻是分手原因之一。饱受批评的林韦君,干脆自封“劈腿始祖”。

林韦君劈腿事件揭秘

9月,又与林佑星因合作台湾本土剧《金色摩天轮》而相恋,当时林佑星与交往多年女友分手,两人戏里戏外都爱得要死,1年多后因男方酒后对其暴力而感情生变。但其间,林韦君与刘至翰因拍摄电视剧《神机妙算刘伯温》朝夕相处,假戏真做。如此看来,“劈腿始祖”果然名不虚传,合作过的男星都会劈上一腿,是不是已经成瘾了?

摊开林韦君的“劈腿史”简直要比她的事业丰富的多,出道10年,但传出绯闻的男友简直比她拍的戏还要多,而且她没拍一次戏就会与剧中的男演员传出恋情,这其中还包括当年合作的林佑威,许绍洋,林佑星,刘至翰等人,林韦君在于这些男演员合作的时候往往都会假戏真做,但等到戏杀青之后又会与男演员分手。更搞笑的是,如果有的男演员多次合作过的话,还会上演死灰复燃又变死灰的戏码,就连台湾媒体都忍不住发声说其是“放电女”。

林韦君劈腿事件揭秘

林韦君劈腿事件揭秘

林韦君也正是因为私生活混乱,不断的劈腿导致他在圈内的名声不大好,有不少男明星都觉得她是可以随意拿来玩玩的女人,甚至还有人公开觉得她是烂货,这也导致林韦君迟迟没有把自己嫁出去,哪怕如今她已经有37岁了,但依旧还是只身一人,虽然之前有与小4岁的男友甜蜜相恋,但最后二人还是分手,所以目前林韦君还没有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