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嘉倪怀二胎失声痛哭 仍然勇敢的选择了生产

发布时间:2019-03-05 16:06:04   来源: 网络    

娱乐圈是一个新旧更迭特别快的地方,在这个地方想要生存下去,除了需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之外,还需要牺牲很多私人的时间去呈现作品,一个艺人只有好作品不断,才能得到大众的关注,否则就很容易面临被淘汰的可能性,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张嘉倪得知怀二胎之后就完全控制不住的在床上失声痛哭。

张嘉倪因怀二胎

近日由于《妻子的浪漫旅行2》的播出,张嘉倪和买超这一对之间的生活呈现到了大众的眼前。他们从结婚到生子,可以说是非常的迅速了,这对于张嘉倪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为生一个孩子最起码得停止工作一年的时间,而她生了两个孩子,最起码就得停止工作2-3年。

2-3年对于别人而言,可能只是一个时间的变化,而对于女艺人来说,就是一个时代的更迭,很可能在她们生完孩子之后,留给她的荧幕机会就不多的,所以在得知自己怀上二胎的时候,张嘉倪一度失声痛哭,不过痛哭之后她还是选择了生下孩子。

 

 

那么是什么原因让她失声痛哭后,仍然选择剩下第二个孩子呢?当然是买超对她的爱。在节目中不难发现,买超对张嘉倪是真的喜欢,喜欢到骨子里的那种喜欢,会为她考虑很多,会在生活上照顾她很多,会给她很多的安全感,能让她感受到爱。

张嘉倪因怀二胎

所以尽管明知道生二胎会对自己的事业造成很大影响,张嘉倪仍然勇敢的选择了生产,不过为了降低对工作的影响,她二胎生产之后很快就出去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