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幂比基尼胸罩脱落 孤岛惊魂遭男演员强吻又袭胸

发布时间:2019-03-04 16:46:10   来源: 网络    

 杨幂自从结婚之后就渐渐退隐娱乐圈,关于杨幂的粉丝朋友还是在背后支持她的,但是杨幂的绯闻与丑闻也是一天都没有停止过,正所谓人红是非多。杨幂早前因为被吐槽唱歌所以歌途并没有多顺畅,后来转战电影行业又被黑是新晋烂片女王和票房毒药,在《孤岛惊魂》里还有细心网友看到杨幂比基尼胸罩脱落,走光瞬间着实令人尴尬。

杨幂比基尼胸罩脱落

杨幂比基尼胸罩脱落

杨幂被誉为新晋的烂片女王和票房毒药,只有有她的电影一点会烂,而《孤岛惊魂》我想要不是有山鸡哥陈小春帮这部电影撑场,我想票房起码会跌下一个零。但是烂片也不能全部怪演员,《孤岛惊魂》的剧情也是非常的狗血,《孤岛惊魂》上映之后便迎来了网友的一大波吐槽,但是却依然阻止不了这部片大卖。

杨幂比基尼胸罩脱落

杨幂比基尼胸罩脱落

杨幂自从结婚晋升人妻之后就慢慢淡出了娱乐圈,很多事情都在幕后支持老公刘恺威。但是关于杨幂的话题就一天都没有停止过,人红是非多就是这么一个道理,但大部分话题都是杨幂的负面新闻,杨幂也从来没有正面回应过绯闻与丑闻的话题。作为一名娱乐圈的女星,就要经得起多大的赞美就要经得起多大的诋毁。

首先,杨幂,继杨幂比基尼脱落图片呗曝光之后,网友翻出一剧照中,杨幂身穿露脐短裙,烫着大波浪卷发、浓妆艳抹的照片,其中的杨幂扮相极为性感,更令人喷血的是话剧中杨幂惨遭男演员强吻又袭胸,可谓便宜占尽。网友咋舌学生时期就能拍尺度如此大的作品,难怪事业之路一直向上了。

杨幂比基尼胸罩脱落

比杨幂比基尼脱落图片更劲爆的有孙菲菲裙落乳露的事件。还记得在时尚先生盛典的活动上,女演员孙菲菲以一身深V低胸白长裙亮相红毯,被主持人方龄误踩裙角,结果整个裙子脱落,胸部大开,肉色内衣外露,花容失色十分尴尬的瞬间吗?事后,工作人员赶紧为她披上衣服,尴尬离场。看来这女明星走光经常有,今年特别多。

杨幂比基尼胸罩脱落

女明星走光经常有,还有在上个月25日,演员王丽坤在出席某活动时不慎露出了肉色打底裤。台上看得一清二楚,场面十分尴尬。据爆料,王力宏曾经出席陈慧琳演唱会做嘉宾。对唱的时候,王力宏揽住陈慧琳的腰时,陈慧琳穿着低领难免显露丰满上围,王力宏不由自主地手就伸向了她的胸部。网友打趣道看来是陈MM的美胸太诱人了,王力宏忍不住双手就不听使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