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袁泉老公是谁 夏雨对小师妹袁泉一见钟情

发布时间:2019-03-02 10:17:23   来源: 网络    

因出演当红电视剧《我的前半生》,袁泉在剧中饰演一角深受大众的关注。不少网友好奇演员袁泉老公是谁?近几年袁泉在演艺圈中一直不温不红的,而目前事业迎来了高峰,在网上人气也逐渐上升。因此有关袁泉感情上的任何问题,成为了众多网友关注热搜的话题。据悉,袁泉老公夏雨是她大学开始交往的对象,两人交往了10年才结婚的。

袁泉老公是谁

袁泉与老公夏雨一直被称为是演艺圈的“金童玉女”,他们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比电影更精彩。知名演员袁泉早前经常以文艺女青年的面孔示人,然而最近却以一个仗义女闺蜜的形象与观众见面,参演热播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在事业上再创高峰。

袁泉老公是谁

据了解,袁泉的老公是著名影视演员夏雨,1996年袁泉考入中央戏剧学院,与夏雨相识。据悉,在新生入校“大阅兵”时,两人不小心地惊鸿一瞥,埋下了爱情的种子。自此,夏雨对小师妹袁泉一见钟情,但直到两年后他们才开始接触。

袁泉老公是谁

之后两人经常以金童玉女的形象在娱乐圈出现,外界对二人结婚也是十分看好。2004年,两人的分手传闻首次出现,当时,有一位自称“袁泉”的神秘女子四处散播袁泉与夏雨分手的消息。这是两人首次传出“情变”的消息。2005年袁泉对外界暗示和夏雨的感情走到瓶颈期。“我和夏雨的感情贵在坚持,我们在一起未必100%都是好,也许好的只有30%,每到这时我总会提醒自己,可能是我们到了一个瓶颈期。”

据说曾为袁泉做过造型的一位造型师在今年的3月就曾透露说:“夏雨和袁泉已经分手了,分手是袁泉提出的,不过,夏雨不同意,但袁泉实在无法再继续这样下去了,咬咬牙最终还是分了,夏雨为此很痛苦,有一段时间,状态都很差。”

袁泉老公是谁

袁泉老公是谁

夏雨和袁泉共同出席1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并被拍到一同返回的照片,两人复合。二人被拍到在苏州接吻照片,金童玉女破镜重圆。2010年3月31日,袁泉在北京顺利分娩,产下一名女婴。夏雨说:“有了孩子,肯定是让我变成熟了,首先是心态上会比以前成熟,另外一个原因是我不再是一个人,不但要承担起对家庭的责任,还要承担起对孩子的责任,而且这种责任心会越来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