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世莉个人资料 与马景涛的那段不堪回首的感情

发布时间:2019-03-01 16:22:42   来源: 网络    

 马世莉,台湾著名艺人,早年因在在台湾秀场活跃而被誉为秀场天后,有“长腿姐姐”的封号。79年参加“亚洲业余歌唱大赛”,受到梁孝煌的注意而提拔她。马世莉的父亲是在1949年随着来台的士兵,当时一家七口住在忠孝东路五段的眷村,家境贫苦。据悉,马世莉多年来坚持不婚,感情世界极度低调是因为曾与马景涛的那段不堪回首的感情中不能自拔。

马世莉个人资料

马世莉个人资料

据悉,马景涛当兵前到华视做节目助理,马世莉那时以歌唱比赛签约华视,二马以及刘方英等人常玩在一起,随后二马谈起了恋爱。马景涛当兵,马世莉忙于作秀赚钱,马景涛一放假就去找马世莉,但收假要分别时就会吵架,马景涛说因为自己猜疑心重,对她的工作环境不了解,有次吵到当街推倒她,害她失声大哭。由于工作环境差异太大,马世莉终于致电分手。

马世莉个人资料

曾听马景涛谈及跟辛晓琪、马世莉的因缘,其中辛晓琪有“青梅竹马”缘分,而马世莉则让当年服兵役的马景涛,几度有逃兵念头,直至后来结婚生女,他给女儿取名“马世嫒”,还可嗅见他对旧爱的怀念。

马世莉个人资料

已经步入熟女阶段的马世莉表示自己其实不难追求,不过先决条件就是要自己要对对方有感觉,交往之后也不需要特别花心思,跟一般人一样看电影吃饭等等就很开心了!对于经历过的感情马世莉说:“年轻的时候曾经因为年少无知而谈了不愉快的感情让自己对爱情心生恐惧,直到这几年慢慢心情才开始豁达起来!”

个性随遇而安的马世莉是圈内有名的“傻大姐”,她表示自己从进入演艺圈至今一切都是顺其自然,从来都没有做过规划,有工作就做,没工作就在家中悠闲的休息过生活,只要不要断粮就好!

马世莉个人资料

不过马世莉表示自己年轻时也曾经想要到国外留学,于是努力存了一笔钱到加拿大读书,可是没想到才读了3个月就因为哥哥的过世而中断,她说:“在这3个月让我有很深的感触,从出社会之后就一直工作的我突然完全没有收入,看着银行的存款越来越少,心情就越来越慌,非常令我没有安全感,最后我还是觉得回到台湾工作比较开心!